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天神向前衝有獎徵答活動 GO!

撥打0923-940-010或進入活動網頁,回答「天神向前衝」的相關問題,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天神向前衝DVD、精美典藏版手錶、背包等相關精品,以及「數位相機」等大獎喔!

  • 活動日期: 9月11日~10月8日
  • 得獎公佈: 10月中旬

詳細活動 >>




衝衝衝!天神的人氣向前衝!

天神票選活動 開始囉!

小朋友,你喜歡「天神向前衝」裡的帥氣的阿波羅、還是美麗的維納斯,或是頑皮的赫密斯呢?告訴我們 12 位天神你最喜歡誰,就有機會獲得「天神向前衝」 DVD 等獎品喔!

  • 活動日期: 2004/7/14 -7/28
  • 得獎公佈: 2004/8/3 ( 二 )

詳細活動 >>




YOYO TV 天神向前衝 陪你 FUN 暑假

韓國五日雙人遊 大獎等你拿!

自 7/10-7/31 止,只要剪下活動頁下方四個「天神向前衝」主角,貼在名信片上,並回答活動問題,註明個人的連路方式,寄到【台北市光復南路 108 巷 5 號 YOYO TV 天神向前衝】收。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韓國五日雙人遊」等大獎!

詳細活動 >>




2004 宜蘭童玩節 「媒體動畫 e 樂園」

7/10-7/16「天神向前衝」週震撼登場!

2004 宜蘭童玩節「媒體動畫 e 樂園」系列活動的第二週 7/10-7/16 ,是「天神向前衝」週,除了在「星光電影院」播放卡通之外,宙斯、維納斯、阿緹米斯、赫密斯四位天神也將首度現身會場,跟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詳細活動 >>



©SBS / SBS PRODUCTIONS / SBSi / GANA / DONGWOO ALL RIGHTS RESERVED. 授權 群英社
‧網站製作管理 MY-CARTOON動畫網     業務及合作洽詢  02-85110300 或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