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作品介紹

十八歲的少年藤原拓海,每日駕駛著父親老舊的Toyota AE86運送豆腐,在崎嶇的秋名山路上無意中練得一手出神入化的飄移技術;以高超的駕駛技術稱雄於群馬地區的拓海,在高中畢業後,決定參加由赤城紅蠍隊的高橋涼介所率領的縣外遠征特別小組「PROJECT D」。

「Project D」的成立目的是在網上募集從關東地區前來的挑戰者,在指定的道路上追求速度以贏得勝利,並刷新各地的記錄。「PROJECT D」下一個的對手是以神風•DOWNHILLER而聞名的末次徹所率領的櫪木地區的車隊「SEVEN STAR LEAF」,比賽終於開始了…。


賽車•友情•愛情-再續公路賽車的最速神話!

頻頻締造各種傳奇紀錄的《頭文字D》,在日本、台灣、香港等地都刮起一陣極限競速的討論風潮,即使跨越了數個年頭,驚險刺激的故事內容至今仍讓不少動漫迷為之瘋狂。

1995年,一本日本漫畫的誕生,令全球超過十億人為它瘋狂,漫畫總銷量至今超過三千九百萬本,推出39集動畫劇集、23本小說版、以及一套動畫電影。2003年並首度跨越媒體,推出PS2遊戲光碟。2005年,更由亞洲偶像周杰倫及陳冠希領銜主演真人電影版,全台票房突破5000萬,創下有史以來動漫畫改編電影的票房紀錄。

締造這個傳奇的就是《頭文字D》。

《頭文字D》動畫改編自重野秀一的原作漫畫,原刊載於「少年YOUNG」漫畫雜誌,描述一個在崎嶇山路間展現飄移技術的極速世界。台灣目前由尖端出版社發行漫畫單行本、人物設定集、真人電影版寫真書;動畫部分由群英社授權總代理。從First Stage、Second Stage一直到Third Stage,跨越了將近10年的時間,終於在2004年7月再度推出令人引頸期盼的新作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以全新的車隊「Project D」為故事的發展中心,車隊為高橋涼介所主導,藤原拓海及高橋啟介兩人為主要出賽的靈魂人物,於每回比賽中的跑上下坡道分工合作,車隊還有車輛專屬的維修技術人員,機動性的人員調度常讓對手們大開眼界。

採用先進的3D動畫技術繪製,不僅是車輛本身,還有車輛在路上奔馳時的加減速與路面顛簸感,都呈現極為逼真的公路賽車場景,搭配上重質而講究的音效、以及帶動氣氛的背景音樂,帶來更為驚險剌激的競速賽車場面,魄力滿點的公路賽車特效,讓觀眾有如置身現場。除了絕對不能錯過的比賽之外,劇中與友情、愛情相關主題的橋段,也為緊張刺激的競賽帶來緩和的輕鬆笑果,同時也感受到人物的內心成長表現。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