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最新消息
icon作品介紹
icon故事大綱
icon製作團隊
icon聲優名單
icon登場角色
icon回到首頁
icon相關商品
icon討論區
iconMy-cartoon

登場角色

主要人物

藤原拓海 ◎座車:AE86
從國中一年級開始,靠著每天早上開車在秋名山路間送豆腐,不知不覺中練就了一身高超的駕駛技術,稱雄于群馬地區。雖然外表看起來迷糊,但是個性上非常討厭失敗。高中畢業後加入「PROJECT D」,在車隊裡與啟介是主要人物。

高橋涼介 ◎座車:FC3S(RX-7)
赤城「Red suns」的第一把交椅,冷靜的理論派飆車手,人稱「白色彗星」,群馬大學醫學院的高材生,唯一的敗北記錄就是在秋名山下坡道輸給了拓海。率領「Project D」車隊,勢要締造全新記錄。

高橋啟介 ◎座車:FD3S(RX-7)
赤城「Red suns」的一員,涼介的弟弟,非常崇拜哥哥,平時被哥哥念說不愛動腦筋。駕車技術及專業知識雖不及大哥,但涼介卻相信他的理解力並不會輸給拓海。在「Project D」車隊裡與拓海是主要人物。


藤原文太 ◎座車:SUBARU Impreza WRX Type R(後期)
拓海的父親,也是大家傳說中的「秋名山天才車手」。但是現在的他只是一位經營豆腐店的老闆,默默地在背後幫助拓海,雖然他已從現役的山路賽車手中退休,但他還是會說些「要是想跟我在秋名山的下坡道上賽車的話,我可是不會輸的」之類的話。

武內 樹 ◎座車:AE85
拓海的高中同學,也是最要好的朋友。學生時期跟拓海一起在加油站打工,畢業後成了加油站的正職員工。跟拓海比起來,他當賽車手的願望要比拓海強多了。有個名叫秋山和美的暗戀對象。


其他人物(車隊vs.成員)

◆高速之星

池谷浩一郎 ◎座車:S13 Silvia

加油站的店員,是秋名當地車隊「高速之星」的隊長。

健二    ◎座車:180SX

秋名「高速之星」隊員之一,總是喜歡出現在加油站。

◆SEVEN STAR LEAF
末次 徹 ◎座車:Toyota雙門改裝跑車

率領「SEVEN STAR LEAF」車隊,負責下坡賽。
川井淳郎 ◎座車:Skyline ER34

隸屬「SEVEN STAR LEAF」,負責上坡賽。
慎一

「SEVEN STAR LEAF」的成員之一。

◆Red suns & Project D
中村賢太

赤城「Red suns」一員,在東堂塾遠征中負責開二號車。
史浩

「Project D」的技術人員,主要負責啟介的FD,也是技術組的核心人物。
松本修一

「Project D」的技術人員,主要負責拓海的AE86。

◆帝王隊
須藤京一 ◎座車:CE9A LANCER EVOLUTION III

「帝王隊」第一把交椅,跑職業賽車的好手,以前與拓海比賽過兩次,但最後都輸給拓海。
岩城清次 ◎座車:CN9A LANCER EVOLUTION IV

「帝王隊」第二把交椅。

◆東堂塾
二之宮大輝 ◎座車:EK9 CIVIC

隸屬「東堂塾」車隊,負責下坡賽。
館 智幸

隸屬「東堂塾」,和須藤京一同期進入此車隊。
東堂社長

一手創立「東堂塾」的人,並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賽車手。
酒井    ◎座車:HONDA Integra turbo

「東堂塾」一員,負責上坡賽,因為總是帶著笑臉,所以外號叫“微笑酒井”。

◆埼玉北西區域聯合
秋山延彥 ◎座車:TOYOTA ALTEZZA

主場地在定峰山道,初次和「Project D」比賽失敗後,組成埼玉北西區域聯合再挑戰一次。
秋山 涉 ◎座車:AE86 Levin

和延彥是堂兄弟關係,以前(Second Stage時)和拓海比過一次,這次代表埼玉北西區域聯合跑上坡賽,一樣是開AE86 Levin,但是將渦輪改裝成增壓器。
坂本 ◎座車:SUZUKI的Cappuccino

被秋山涉找來當埼玉北西區域聯合下坡賽的槍手,平時是跑拉力賽的車手。
橫田

和延彥同一車隊。
齊藤

和延彥同一車隊。

岩瀨恭子 ◎座車:FD3S(RX-7)

對啟介一見鍾情,但不被啟介接受;主場地是定峰山道,和啟介開一樣的車型。

茂木夏樹

之前和拓海唸同一所高中,喜歡拓海;高中畢業後前往東京,與拓海分隔兩地。

秋山和美

秋山 涉的妹妹,是阿樹喜歡的對象,但是她已經另有意中人。
立花祐一

加油站的店長,和文太是老交情的朋友。

奈保
末次徹的女友。

butter
發布消息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著作權聲明關於 MY-CARTOON
©2004 TOP IN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