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賓

 

 

來賓介紹 活動辦法 入場順序 注意事項 其他Q&A

 

 

 

來賓介紹


TOP

 

 

 

活動辦法

 

 

【買動漫預購流程】

 

前往>> 買動漫 -預購流程教學

 

前往>> 買動漫 -影子籃球員聲優簽名見面會商品頁

 

1. 在買動漫平台完成預購並確定取得資格。
2. 自行紙本列印好買動漫平台系統的『簽名組訂單序號通知信(含流水編號)』。
3. 活動當天訂購人本人請務必同時攜帶紙本列印好的『買動漫-簽名組訂單序號通知信(含流水編號)』+『本人之官方身分證件正本(需附照)』(身分證/護照/駕照 正本。影本及過期證件無效),依排隊時間(註)到大會指定排隊區等候,未攜帶訂單序號通知信及身分證件(缺一不可)將無法入場參加。
※注意:請務必事先自行“紙本列印『買動漫-簽名組訂單序號通知信』”,恕不接受以手機或其他方式出示畫面。

(註)「入場序號」及「排隊時間」預計2017年 1 月 23 日當週公布於本活動網頁。
   入場序號將依入款銀行系統所提供的「付款時間」順序排列。

 

★購買前請務必詳閱群英社2017動漫節特設網站公布的活動辦法所有規定,以確保權益。
★除了於商品頁完成預購之外,其他相關活動辦法、注意事項等,須比照並遵守群英社的一切活動規定,敬請配合,謝謝!

 

TOP

 

 

 

見面會入場順序

 

本活動將依「付款時間」順序排入場序號,預計2017 年 1 月 23 日當週將「入場序號」及「排隊時間」公布於本活動網頁。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而無法當天公布時,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公布。
活動當天需依公布的排隊時間到大會指定排隊區報到,並依序號排隊入場。

 

報到&排隊時間:2017 年 2 月 5 日 (日) 下午 1:00 - 2:00 『請勿遲到』

報到&排隊地點:大會指定『A舞台簽名排隊區』(請參見動漫節會場圖)
        >>會場平面圖
        完成報到之後請勿再離開隊伍,謝謝配合!
入場序號:2017 年 1 月 24 日下午4點前已全數E-MAIL提醒信發送完畢

※請到您訂單所填的個人電子信箱查看,若沒收到請檢查是否寄到垃圾信件匣中。如有問題,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客服專線(02)8511-0300,或來信客服信箱 my-cartoon@top-insight.com

(客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2:00、13:00-17:30,週六日及國定連假休)

 

1.恕不接受來電或來信詢問入場序號。謝謝大家的配合!
2.入場序號為活動排隊、入場、簽名之順序,活動進行期間請勿私自與人調換號碼及位置。
3.因場地關係,場外排隊區僅供參加者排隊,非本活動參加者請勿排入隊伍裡。
4.請不要遲到造成大家的困擾,務必準時於排隊時間前往報到排隊!如果您真的遲到了並且活動已開始時,須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改排到隊伍最後面!敬請配合,謝謝。若台上簽名結束,即不可入場,事後亦不接受補發簽名板!
5.從場外排隊區一旦完成報到之後請勿再離開隊伍!另,直到活動結束為止,凡中途提早離場者一律須繳回號碼牌並且不得再進入舞台區參加活動!敬請配合。

TOP

 

 

 

注意事項

 

TOP


 

 


其他Q&A

 

此次活動配合日方宣導以下事項:
欲參加簽名見面會的朋友,麻煩請不要穿著或拿著別部作品角色的相關物,也麻煩送禮物/卡片時不要參雜其他作品,請以《影子籃球員》為主,以免造成來賓及日方困擾,感謝大家的配合~!

 

Q1:活動全程可以拍照、攝影嗎?
A1:本活動入場後現場全程禁止拍照、攝影、錄音,敬請配合遵守,以維護本活動品質。(群英社工作人員除外)
Q2:可以跟來賓握手、擁抱嗎?
A2:請勿擁抱來賓或有其他接觸行為,以免造成來賓困擾。
Q3:可以自己帶東西請來賓現場簽名嗎?
A3:不行。活動現場除了主辦單位準備的簽名板外,不得要求來賓簽名在其他任何物品上。
Q4:可以送來賓禮物或是由工作人員轉交禮物嗎?
A4:如果情況允許,可以親自送禮物給來賓,或由工作人員代轉交禮物給來賓。但是請勿贈送價值昂貴、大型、尖銳危

   險物品或生鮮花朵、食品等禮物給來賓,造成來賓人身安全與攜帶上之困擾。請以小卡片等物品為主。
Q5:可以跟來賓講話嗎?
A5:如果情況允許,可與來賓作簡單問候,但請勿詢問來賓與本次活動主題無關的問題,造成來賓困擾;或佔用過多時

   間影響活動進行。亦不得要求翻譯人員幫忙翻譯、詢問任何問題。
Q6:我已經取得活動參加資格,仍需買門票入場嗎?
A6:是的。請您事先自行購買好活動當天的大會門票,再依公布的排隊時間到大會指定排隊區報到等候入場。
   PS.排隊區的位置圖,之後請參閱大會場地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