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來賓

 

 

活動概要 (舞台訊息)  進口商品  來賓介紹

 

 

 

活動概要 (舞台訊息)


 

2017動漫節《Wake Up, Girls!》7人全員登台!宣傳宮城縣觀光

以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為舞台的原創動畫《Wake Up, Girls!》,繼2016年動漫節四位聲優:永野愛理、青山吉能、高木美佑、福原香織,與監督山本寬一同訪台後,2017第五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將再次造訪台灣,這也將是與動畫同名的聲優組合「Wake Up, Girls!」首次在台灣7位成員全員到齊。
宮城縣曾是日本311大地震中的重災區,為盡一份心力,《Wake Up, Girls!》的企劃也擔任了不少災後振興的工作,同時也積極地在海外進行觀光宣傳。而近期演唱了動畫《灼熱的桌球娘》片尾曲的Wake Up, Girls!本次首度全員集合登台,相信將會帶來更多讓粉絲們期待的演出。此次活動預計將於2017動漫節會場舉辦,活動為免費自由入場(但仍需購買動漫節入場門票),喜愛她們的粉絲們請不要錯過囉!
此外My-Cartoon攤位也將有《Wake Up, Girls!》的相關週邊商品與資訊,更多詳情也請持續關注My-Cartoon動漫節特設網站。

【舞台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2017年2月4日(星期六)16:30~18:00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2017台北國際動漫節 B舞台

排隊時間:2017 年 2 月 4 日 (六) 下午 2:30 - 4:00

排隊地點:大會指定『B舞台簽名排隊區』(請參見動漫節會場圖)
     >>會場平面圖


注意:

1.此活動為免費自由入場,然因場地限制,以現場可容納人數額滿為止。排隊地點將公布於My-Cartoon2017動漫節   特設網站。(活動本身為免費場次,但仍需購買動漫節入場門票)

2.本活動入場後現場全程禁止拍照、攝影、錄音,敬請配合遵守,以維護本活動品質。(群英社工作人員除外)

 

TOP

 

 

 

進口商品

 

群英社2017動漫節《Wake Up, Girls!》最新進口商品台灣首賣,全員登台與粉絲同樂!

來自同名動畫作品、以宮城縣仙台市為背景的聲優組合「Wake Up, Girls!」,今年動漫節將再度來到台灣展開「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2017 in 台灣」特別舞台活動,首開全員7人同時登台的先例。此次也將於群英社My-Cartoon攤位限定販售空運來台最新的進口商品:資料夾、徽章,喜愛《Wake Up, Girls!》的朋友們不妨在動漫節時前來參觀選購,並於舞台活動與喜歡的聲優相見歡喔!

注意:1. 圖片僅為示意參考用,請以實際商品為準。
   2. 商品價格為暫定參考價,可能會有調整,請以現場公布之價格為準。

 

TOP

 

 

 

來賓介紹

 

▲「Wake Up, Girls!」(左起)高木美佑、山下七海、田中美海、吉岡茉祐、永野愛理、奧野香耶、青山吉能。

 

吉岡茉祐
生日:1995年11月7日
出生地:大阪府
血型:O型
興趣:寫小說
特技:古典芭蕾
代表色:紅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島田真夢)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島田真夢)
Anne-Happy(江古田蓮)
永野愛理
生日:1993年1月19日
出生地:宮城縣
血型:O型
興趣:看棒球比賽
特技:跳舞
代表色:藍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林田藍里)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林田藍里)
Wake Up, Girls!ZOO!(愛理)
田中美海
生日:1996年1月22日
出生地:神奈川縣
血型:A型
興趣:卡拉OK
特技:游泳
代表色:黃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片山實波)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片山實波)
星光樂園(真中 音)
青山吉能
生日:1996年5月15日
出生地:熊本縣
血型:A型
興趣:看漫畫
特技:書法
代表色:水藍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七瀨佳乃)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七瀨佳乃)
灼熱的桌球娘(由良木由良)
山下七海
生日:1995年7月19日
出生地:德島縣
血型:A型
興趣:聊天
特技:長笛
代表色:紫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久海菜菜美)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久海菜菜美)
高校艦隊(八木鶇)
奧野香耶
生日:1991年3月1日
出生地:岩手縣
血型:A型
興趣:跟貓、狗玩
特技:東北方言、鋼琴
代表色:綠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菊間夏夜)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菊間夏夜)
花舞少女(笹目夜彌)
高木美佑
生日:1996年9月8日
出生地:千葉縣
血型:O型
興趣:玩遊戲
特技:芭蕾舞
代表色:橘色
主要經歷:
Wake Up, Girls!(岡本未夕)
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岡本未夕)
灼熱的桌球娘(吉川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