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網球王子》OVA第5部東森電影台1月19日完整播出

2013-01-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每日新鮮報
【2013/1/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的動畫系列《網球王子》,推出全新第五部OVA《ANOTHER STORY Ⅱ~那時候的我們》,即將在2013年1月19日,東森電影台晚間9點到11點次播出,讓你毫不間斷的一次享受精彩內容!

改編自許斐剛原作的《網球王子》,以充滿青春活力的故事、個性多元鮮明的角色、精湛華麗的球技為話題,2001年改編成動畫大為轟動,之後更推出動畫劇場 版、音樂舞台劇、真人電影、遊戲…等多元作品持續帶動網王熱潮。原作自1999年到2008年為止連載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漫畫雜誌,系列作累計 發行突破4500萬冊以上。接著在2009年3月起推出全新系列《新網球王子》在「JUMP SQ.」漫畫月刊好評連載中。

新作OVA中描述這些人氣角色們的過去,包括描寫二年級的白石擔任新部長時,開始活動的四天寶寺網球社,突然面臨社團存續的危機!以及『青春學園七大不可思議』等故事,不但可以看見角色們在球場外的新面貌,還能一睹大家年輕時青澀的模樣,請喜歡《網球王子》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故事簡介】

由 2年級的白石擔任新部長,開始活動的四天寶寺網球社,突然面臨社團存續的危機。為了繼續社團活動,至少得要有一個新社員加入才行!焦慮的白石等人,把目標 鎖定在新生‧財前身上,勸他加入社團。可是面對酷到極點的財前,小春、謙也、裕次…這些搞笑刺客接連被擊敗。終於輪到由小石川使出渾身解數去挑戰…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1/19 周六 21:00-23:00

【相關連結】

《網球王子》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網球王子,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