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羅馬浴場》第五集限定版書展上市 阿部寬主演同名電影DVD持續熱賣中

2013-01-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4
每日新鮮報
【2013/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大家記得嗎?去年8月由阿部寬、上戶彩主演的電影「羅馬浴場」,在日本一上映就造成很大的轟動,不僅創下日幣50億票房冠軍,觀影人次更超越300萬人,真是史上少有的瘋狂紀錄!電影在台灣也延續了這波熱潮,帶動讀者們對原著漫畫更大的關注,讓原本就超熱賣的《羅馬浴場》,創下更驚人的佳績。

等了好久,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羅馬浴場》漫畫最新刊第5集「限定版」將要在2013年台北國際書展跟大家見面了!內含粉絲必敗的第五集漫畫單行本,及日本空運來台的「古羅馬錢幣」吊飾乙個,只有首批限量才有喔!路西斯到伊藤時空旅行的結果究竟如何了呢?愛《羅馬浴場》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羅馬浴場》第5集「限定版」,內含第5集單行本及「古羅馬錢幣」吊飾乙個

(左至右)《羅馬浴場》第5集、「古羅馬錢幣」吊飾正面、「古羅馬錢幣」吊飾背面

為了搭配慶祝「限量版」登台,台灣角川這次也特別跟DVD代理商「輝洪開發」合作,將要送出農曆年前的最大好康!1/30-2/8,只要到台灣角川FB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羅馬浴場」電影DVD!錯過電影上映的朋友們,快來把裸露的阿部寬帶回家!

《羅馬浴場》單行本在2010年在台灣上市後,一直都是排行榜上的常客!有別於其他的漫畫作品,「溫泉」的題材、搭配豐富的文化內涵,讓它成了老少咸宜的讀物。故事背景發生在哈德良時代,大約是公元130年的古羅馬,當時一名專門設計浴場的設計師路西斯‧慕徳斯特,因為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一次原因不明的情況下跌進浴池,穿越到現代日本(扁臉族的世界),因而展開一連串與澡堂有關的遭遇。故事中,扁臉族的浴場文化為路西斯帶來許多創作的靈感,也屢屢為他解決「現實」中的危機與困難……。

漫畫中除了KUSO、好笑的穿越情結,作者更在每一回結束後,用文字與照片說明相關內容的文化意涵。譬如:浴場在古羅馬扮演的紓壓角色、古羅馬陽具崇拜的宗教意義、政治的歷史衝突與策略等,讓人驚嘆:原來看漫畫也能增長見聞啊!

電影DVD的設定和漫畫有一些不同之處,但就如同網友所推崇的:「這是史上選角最對味的電影!」,由身材高大、輪廓深邃的阿部寬來擔任古羅馬人,真是適合得不得了!加上他本身具有詮釋各類喜劇「冷面笑匠」特質,把漫畫中的路西斯穿梭時空遇到的種種衝擊演得活靈活現!配上女主角上戶彩的精湛演技,一個穿梭時空的嚴肅浴場技師,撞上大剌剌的年輕女孩兒,讓劇情產生全新的火花,妙趣橫生!



「羅馬浴場」電影劇照

在這冷颼颼的寒冬,就讓這部史上最夯的澡堂穿越喜劇陪你迎接要蛇有蛇的如意蛇年吧!且看赤手空拳,一絲不掛,打遍天下的浴室,穿越世界與時空的路西斯,如何在日本傳統美女前大展身手,搞得連母馬也煞到他!?那異想天開的爆笑劇情,通通都在漫畫最新刊《羅馬浴場》第5集!

更多詳情請見台灣角川官網:www.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羅馬浴場, 阿部寬, 上戶彩,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