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寶塚歌劇團 X CAPCOM 音樂劇『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篇─』6月起日本公演

2013-03-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每日新鮮報
【2013/3/1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www.4gamer.net


圖片來源:www.inside-games.jp
▲左起鈴木桂、小林裕幸、小林公一、蘭寿とむ、蘭乃はな、明日海りお

知名遊戲公司CAPCOM繼《逆轉裁判》以後,再度和寶塚歌劇團攜手合作,推出由名作遊戲系列《戰國BASARA》改編的音樂劇『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篇─』,並在3月18日盛大舉行了製作發表會,包括《戰國BASARA》的製作人小林裕幸、寶塚歌劇團理事長小林公一、主演的花組成員蘭寿とむ、蘭乃はな和明日海りお等人皆共同出席。

『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篇─』是寶塚歌劇團首度在東急THEATRE Orb劇場裡演出的作品,寶塚歌劇團的小林理事長表示,由於音樂劇《逆轉裁判》演出後大受觀眾好評,這才促成了本次的合作機會。而遊戲的製作人小林裕幸也表示,其實在製作遊戲時,為了彰顯角色的個性與特色,特地加入了許多特別的演出,如上杉謙信和女忍者かすが那有如凡爾賽玫瑰般的華麗效果,就是參考了寶塚歌劇團,本次竟然能夠得到本家的垂青,真是令他感到又驚又喜。

在前作《逆轉裁判》裡負責演出的鈴木桂,本次的新作音樂劇裡也由他著手製作,他也在訪談中提到,由於《戰國BASARA》先前就曾經被改編為舞台劇,內容較著重於戰鬥劇情的呈現,本次由寶塚歌劇團重新改編,將會融入歌唱、舞蹈及羅曼史等劇團特色,打造出充滿寶塚風格的全新作品。

本次的主角‧真田幸村,由花組的主演男役蘭寿とむ所飾演,本人並在發表會上透露,由於接演這角色,她已經買了PS3,並親自體會了這款遊戲的驚人魅力。而本次公演的原創角色‧女忍者いのり,由花組的主演娘役蘭乃はな飾演,上杉謙信則是由3月下旬將從月組移籍花組的明日海りお所飾演。『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篇─』預定於6月15日起在東急THEATRE Orb裡上演,詳細購票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戰國BASARA, 伊達政宗, 熱血, 電玩,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