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來自古羅馬的穿越喜劇!動畫版《羅馬浴場》5月19日衛視電影台爆笑登場

2013-05-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2
每日新鮮報

【2013/5/6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漫畫家ヤマザキマリ(山崎麻里)的超人氣原作改編,幾乎成為社會現象的爆笑漫畫《羅馬浴場》,系列作在日本銷售突破500萬冊,並廣受電視媒體、雜誌熱烈報導造成風潮,並曾在2012年被改為電影,由名演員阿部寬飾演。漫畫在日本獲獎連連, 2012年1月改編成動畫於富士電視台「noitaminA」時段播出,製作是由以「祕密結社 鷹の爪」等獨特格的作品備受矚目的DLE負責。

《羅馬浴場》故事描述古羅馬的澡堂設計師路西斯,由於他既認真又不知變通,常因此丟了工作。消沉的路西斯和朋友去浴場泡澡,卻突然穿越時空到了現在日本的澡堂,從此發生了一連串和澡堂有關的文化衝擊…

動畫版《羅馬浴場》將於5月19日(週日)晚間21:00-23:00在衛視電影台播出,想知道路西斯是怎麼藉由日本人的澡堂智慧平安險為夷、渡過危機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這部大受好評的療癒系爆笑傑作喔!


 

【故事簡介】

故事背景發生在哈德良時代,大約是公元130年的古羅馬,當時一名專門設計浴場的設計師路西斯‧慕徳斯特,因為在工作上遇到挫折,一次原因不明的情況下跌進浴池,穿越到現代日本(扁臉族的世界),因而展開一連串與澡堂有關的遭遇。故事中,扁臉族的浴場文化為路西斯帶來許多創作的靈感,也屢屢為他解決「現實」中的危機與困難……。

【播出時間】

衛視電影台 5/19 晚上 21:00-23:00

【相關連結

《羅馬浴場》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