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我是鋼彈!」人氣聲優宮野真守首張台壓《PASSAGE》10/11金牌大風發行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每日新鮮報
 
Image
圖片來源:金牌大風官方FB

2013年是台灣聲優年!除了浪川大輔、岡本信彥、鈴村健一、水樹奈奈等多名人氣聲優輪番來台演出之外,更令聲優迷們振奮的消息是,由金牌大風獨家代理發行,超人氣聲優歌手「宮野真守」將推出首張台壓《PASSAGE》正式進軍台灣囉!首批還贈送台灣獨家特典資料夾乙個,即日起在各大唱片行以及網路開放預購。

出身於向日葵劇團的宮野真守於2008年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目前除了參與舞台劇、音樂劇、電視電影等演出,更以聲優之姿為許多動漫、電玩及海外影集電影等配音演出,曾榮獲2008年第二屆聲優獎的最佳男主角,成績十分亮眼。

此外,也曾擔任許多知名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華麗的挑戰》不破尚、《黑色嘉年華》與儀等等配音。2010年為宣傳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鋼彈00》,受代理商群英社邀請與導演水島精二、聲優入野自由一同訪台宣傳,不僅見面會資格秒殺一票難求,劇場版更創下百萬票房的好成績!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上映活動盛況

Image

圖片來源:群英社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群英社提供

宮野真守首張台壓專輯《PASSAGE》CD+DVD預計10月11日正式發行,更多消息請上金牌大風官方網站查詢。

金牌大風


相關主題:
, , , , , , , ,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