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2013 GBWC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台灣總決賽開戰!川口名人週六親臨頒獎

2013-10-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每日新鮮報
【2013/10/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www.g-world.com.tw/

鋼彈動畫三十四年來深受各國喜愛,引領模型界的鋼彈模型熱潮更是歷久不衰!模型界一年一度盛事『GBWC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台灣區總決賽』即將在台北大直美麗華一決高下!無論專業或者業餘的製作者,無不費盡心思,以製作完美的鋼彈模型為目標相互較勁,爭取代表台灣區進入世界總決賽的唯一席次!

由南北區預賽共計350多件的作品脫穎而出,僅40件的入選作品中,究竟是誰能夠得到這項殊榮呢?頒獎典禮將在10月26日(六)14:00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並由世界知名模型製作家-川口克己先生,通稱「川口名人」本人親自揭曉!

會場除了入選作品展示外,還有觀眾票選活動、鋼彈破壞者遊戲機台試玩、免費的模型教室&騎乘戰艇體驗、模型滿額贈抽獎等多項活動,無論是參賽者、非參賽者,都歡迎您一起參與,分享入選者的喜悅、感受鋼彈模型的魅力,並為活動更增添光彩!



■現場照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活動時間> 10/24 (四)~10/27(日)
<活動地點> 大直美麗華一樓 海景天地(電影售票口旁)
<活動內容> 
GBWC頒獎典禮、觀眾票選活動
入選作品展示、川口名人&鋼彈創鬥者特設展櫃
GUNDAM BREAKER鋼彈破壞者遊戲試玩
免費模型教室&紙箱戰機-RS騎乘戰艇體驗
TOY WORLD模型滿額抽獎

 10/26 (六) 14:00開始


(新聞稿由台灣萬代提供)

鋼彈模型製作家官網


相關主題:
, ,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2013 GBWC鋼彈模型製作家全球盃, 川口名人,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