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黃金騎士牙狼‧翔誕生 《牙狼-GOLDSTORM-翔》在台掀金色風暴

2015-03-3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3
每日新鮮報
【2015/3/31 My-cartoon特派員沙利弗報導】

Image

由特攝巨匠雨宮慶太一手創作的「牙狼」系列,以獨特黑暗的世界觀,高潮迭起的劇情和精心打造的奇幻場景,吸引許多忠實粉絲,最新特攝劇集《牙狼-GOLDSTORM-翔》,4月起將在台灣掀金色風暴。

《牙狼-GOLDSTORM-翔》為延續第三部《牙狼 照亮黑暗之人》之續作,全身閃耀著金色光輝的「黃金騎士 牙狼‧翔」,由新生代演員栗山航擔綱,以及南里美希、桑江咲菜、井坂俊哉等人共同演出,並加入眾多富有魅力的新角色,特邀知名演員泉谷茂、黑木桃子和柄本明參與。

《牙狼》是從2005年起播出之特攝電視作品,後有《牙狼 魔戒閃騎》、《牙狼 魔戒之花》等作品,本作不僅講述「黃金騎士 牙狼‧翔」的誕生,更將解開前系列《牙狼 照亮黑暗之人》的各個謎團。4月4日起每週六凌晨1時30分,就在MY 101綜合台震撼登場,並首度推出特別篇,更多獨家幕後拍攝過程一網打盡,台灣、日本同步首播。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雨宮慶太, 牙狼, 牙狼-GOLDSTORM-翔,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