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劇場版《銀河騎士傳》新特報影像公開 2015年4月展開第二季

2014-12-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每日新鮮報
【2014/1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日本知名硬派科幻漫畫家貳瓶勉,首部原創機器人題材作品《銀河騎士傳》,自今年春天播放以來,由於精彩的分鏡表現、精緻的3D模組以及5.1ch的音響效果,一開播便引發話題,大受觀眾好評。執導監督静野孔文也特地在9月份「Tokyo Crazy Kawaii」時來台舉辦座談會,暢談本作的製作祕辛及魅力。

 

《銀河騎士傳》除了預計從2015年4月起展開新一季電視動畫以外,劇場版也將於2015年3月6日上映,日前公開最新的特報影片。劇場版內容截選自第一季動畫,由静野孔文監督親自剪輯,更追加全新的鏡頭及音效。全長超過兩小時,就算是電視播出時就收看的觀眾,也能從中得到全新樂趣。

Image
圖片來源:animeanime.jp

而即將在4月份播出的續篇『銀河騎士傳 第九行星戰役(暫譯)』,故事接續前作,描述希德尼婭為殲滅奇居子的巢,決定向雷姆星系前進。負責執導的是在前作中擔任副監督的瀬下寛之,同時還將會有新角色登場,敬請期待後續消息更新。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貳瓶勉, 銀河騎士傳,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