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日劇趕搭穿越劇潮流 小栗旬穿越戰國稱霸天下

2014-10-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每日新鮮報
【2014/10/13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繼吳奇隆和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心」,讓全球掀起穿越劇旋風,不僅韓國接連拍攝「仁顯皇后的男人」、「閣樓上的王子」,歐美推出「古戰場傳奇」,現在連日本也首次於月九劇推出古裝劇「信長協奏曲」,小栗旬將在劇中換上傳統丁字褲,飾演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中生。

「信長協奏曲」改編自漫畫家石井步同名作品,作為日本富士電視台開台55周年製作紀念大戲,七月甫推出電視動畫版,十月續推真人電視劇,講述對文史沒興趣的高中生三郎,某天突然穿越到戰國時代,遇見與自己外貌相似的織田信長,並頂替體虛的他踏上統一天下之路。

有別當今的穿越劇,「信長協奏曲」劇情設定獨特,另類詮釋統一日本的「第六天魔王」織田信長。剛升格當爸的小栗旬挑大樑,再度扮演高中生,並將一人分飾兩 角;飾演織田信長的正室歸蝶(濃姬),則是繼「破案天才伽利略」睽違七年後,正式回歸月九劇的柴崎幸擔綱,本齣劇也是兩人首次共同主演。

製作人村瀨健透漏,先前嚮往與柴崎幸合作,終於在本齣實現,也是最希望由她來詮釋濃姬這個角色,同時也提到,這是一部群聚向井理、山田孝之、藤木直人、柳 樂優彌、藤谷太輔等眾多美男的戰國豪華劇,相信會得到觀眾喜歡。該劇將於10月24日每週五晚間十點於MY 101綜合台,台灣日本同期首播。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小栗旬, 信長協奏曲, 穿越劇,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