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對世界扣下扳機!《東京殘響》7月11日起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步首播

2014-07-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每日新鮮報
【2014/7/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2013年大受好評的《坂道上的阿波羅》製作群原班人馬獻上全新力作!由以《星際牛仔》聞名世界的渡辺信一郎監督領軍,聯合實力音樂製作人菅野よう子、知 名動畫師中澤一登等豪華製作群組,將從7月11日晚間11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推出原創懸疑推理作品《東京殘響》。

Image

《東京殘響》故事描述三島的班上某天突然轉來兩位男生,名叫九重新和久見東二。新沉著冷靜、冬二活潑開朗,讓生性內向的三島漸漸和他們交上朋友。同一時 間,東京突然發生大規模的炸彈恐怖攻擊。兇手自稱來自恐怖組織「sphinx」,而且其中兩位成員,竟然只是年紀輕輕的少年!?正當單純的三島還沉浸在日 漸充實的高中生活,新和冬二似乎都對轉學來東京的理由有所隱瞞……一場蔓延全日本的『危險遊戲』,才剛要揭開序幕。

本作由富士電視台「noitamina」完全原創,網羅重量製作群,並找來近來人氣直線上升的實力新人聲優石川界人、斉藤壮馬和種崎敦美來替主演角色獻 聲,加上和國際高智商組織日本分部JAPAN MENSA合作舉辦大型猜謎活動,尚未正式播出已經引起了不少話題,相信觀眾們都躍躍欲試準備接受來自「sphinx」的挑戰了!

《東京殘響》將從7月11日晚間11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與日本同步播出,7月18起於APP動畫平台「KLand動畫」上同期播映,請千萬不要錯過!

 


《東京殘響》
■STAFF■
原案・監督:渡辺信一郎
助監督:立川譲
角色設計:中澤一登
色彩設計:辻田邦夫
美術監督:金子英俊
CG監督:越田祐史
撮影監督:田村仁
編集:廣瀬清志
音樂:菅野よう子
動畫制作:MAPPA
制作:残響のテロル製作委員会

■CAST■
九:石川界人
十二:斉藤壮馬
三島理沙:種崎敦美
柴崎:咲野俊介
五:潘めぐみ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東京殘響, 坂道上的阿波羅, 小玉由起, noitaminA, 爵士樂,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