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喰種襲來!My-Cartoon X三創園區《東京喰種》原畫情境主題展7/31登場

2015-07-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每日新鮮報

【2015/7/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位於三創生活園區6樓「動漫基地」的群英社My-Cartoon攤位,暑期第二波夏動漫祭主題展——《東京喰種》動畫原畫情境展,即將於7月31日登場!
 



   
▲三創生活園區6樓「動漫基地」My-Cartoon攤位
 
《東京喰種》動畫由石田翠老師的漫畫改編,目前已推出二期,皆由群英社代理。故事描述個性溫和善良的主角「金木研」因意外成為必須靠吃人才能生存的「喰種」,掙扎與蛻變成長的故事,因題材特殊而受到許多動漫同好的喜愛。

此次《東京喰種》主題展將展出一、二期的部分動畫原畫與劇照(*注一),以及精選動畫分鏡稿(*注二)與聲優配音腳本,讓同好們能重新回味經典場景的震撼及感動,對動畫製作有興趣的同好,也能有不少收穫。而現場也將佈置成安定區咖啡廳內的氛圍,配合劇中出現的小道具,讓參觀者彷彿來到《東京喰種》的世界。

除此之外展區將有「赫子牆」供參觀者拍照,只要站在赫子牆前,你也能一秒變喰種!另外只要將變身喰種的照片上傳至FB並打卡「SYNTREND 動漫基地」,還可獲得特製的《東京喰種》明信片乙份,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赫子牆」示意圖

(*注一) 「動畫原畫」為動畫製作初期過程時的原始線條稿件,後透過多道作業程序,製作成呈現在大家面前的動畫。
(*注二) 「分鏡稿」是將腳本的文字轉換成畫面的重要步驟,決定了運鏡、角色表情動作及台詞等配置。

★ 夏動漫祭My-Cartoon X《東京喰種》動畫原畫情境主題展
■ 展出時間:7/31(五)~8/31(一)
 展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6樓「動漫基地 My-Cartoon攤位」(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二號6樓)
 三創生活園區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30

※ 以上活動贈品皆數量有限,無法累積贈送,送完為止。
※ 贈品圖片僅供參考,依現場實物為主。
※ 活動內容及贈品贈送方式依現場為主,本公司與三創保有活動變更權利。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東京喰種, 青年漫畫, 獵奇, 戰鬥, 石田翠, 金木研,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