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雨宮慶太的異想世界」特攝迷們不畏風雨 開幕記者會與展出作品現場報導

2015-08-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0
每日新鮮報

【2015/8/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喜歡日本特攝作品的人們,相信對雨宮慶太這個名字不陌生,這位以獨特的和風特攝路線進行創作的鬼才導演,自1988年的「未來忍者慶雲機忍外傳」正式成為特攝導演以來,乃至2005年開始的特攝電視劇「牙狼」系列,每部作品都獨樹一格的融合了日本古典元素與超現實題材的美術風格,尤其是近年的牙狼系列,更可說是集其心血與大成於一身的作品。

「雨宮慶太的異想世界」展覽會於8/8開幕,現場除了展出畫作之外,還有牙狼的道具等作品,今日的開幕記者會除了雨宮導演本人蒞臨外,也偕同最新的牙狼系列中擔任女主角的南里美希小姐一同參與。

8/8開幕的開幕記者會因適逢颱風天,但現場仍來了眾多媒體以及許多不畏風雨的特攝迷們前來朝聖,都是為了一睹雨宮導演的大師級作品以及近距離與導演接觸的機會。現在就跟著特派員來欣賞最新的第一手報導並一起進入雨宮導演的異想世界吧!
 


▲現場來了許多不畏風雨的特攝迷們前來朝聖
 

現場展出包括牙狼系列在內的雨宮導演歷年來的各種作品,還有雨宮導演特別為這次展覽所準備的畫作,其中導演最推薦的便是牙狼《GARO》繪本系列作品以及「箱」紙雕系列作品。導演更表示這些作品都是從前從未在展覽展出過的!
 








▲「箱」紙雕系列作品-蜂女


▲牙狼《GARO》繪本系列作品


▲牙狼《GARO》繪本系列作品


▲牙狼《GARO》繪本系列作品






▲「箱」紙雕系列作品-由左至右分別為「人造電波怪坦克」、「ゲロリの時」、「箱人」


▲「箱」紙雕系列作品-羽象魚


▲畫冊「牙」系列作品









此外,現場也來了神秘嘉賓-身著黃金「翔」鎧甲的牙狼,並由劇中飾演牙狼的特技演員和田三四郎本尊著裝登場,現場特攝迷們看到牙狼本尊無不驚呼,對於能夠一睹華麗帥氣的攝人風采直呼過癮!


▲雨宮導演、南里小姐以及牙狼之合影



▲上圖的作品十分特別,是由共8幅畫作所結合而成的


最後,雨宮導演以及南里小姐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在颱風天不畏風雨的前來參加,對於台灣人的親切對待他們感到十分的開心與感動!導演也說道,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地欣賞本次展出,如果作品能讓大家喜愛那便是令他最開心不過的事了!
 
更多精彩的展出都在靠邊走藝術中心-「雨宮慶太的異想世界」展覽,喜愛雨宮導演的特攝迷們請不要錯過前往朝聖的機會!

雨宮慶太的異想世界 
■ 期間:8/8-9/2 
■ 地點:靠邊走藝術中心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68號 
■ 電話:(02)2392-3699 
■ 開放時間:每週二~六14:00到21:00 週日13:00到19:00 每週一公休


相關主題:
, ,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