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機動戰士鋼彈AGE》《船梨精》紅十字會著色比賽開始收件!

2015-08-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5
每日新鮮報

【2015/8/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你還沒參加《機動戰士鋼彈AGE》、《船梨精》著色比賽嗎?喜愛繪畫的小朋友快來發揮你們的創意,把喜歡的卡通人物畫上繽紛的色彩,還有機會獲得獎狀、獎品喔!
 

 

由紅十字會台灣分會舉辦的「國小中高年級著色比賽」,歡迎國小3至6年級學童參加,在畫稿上盡情發揮你的彩繪創意。自9月1日至11月20日期間,可利用網路下載列印著色稿,完成稿件及填妥參賽資料後,於9月1日至11月20日止(郵戳為憑)郵寄至主辦單位收件即可,每人限選《機動戰士鋼彈AGE》或《船梨精》其中一件作品參加。

小朋友可使用不同的著色工具自由上色,除了依線稿著色的部分外,背景可配合圖稿主題自由發揮。兩種著色稿將各評選出優等獎50名、佳作獎50名、入選獎150名等致贈獎狀或精美獎品,預定11月30日公佈得獎名單。有關比賽辦法及著色稿下載,請上My-Cartoon動畫網紅十字會台灣分會網站查詢。


相關主題:
, ,

本文標籤:
船梨精, 鋼彈AGE,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