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2015最受期待動畫!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10/4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2015-09-2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每日新鮮報

【2015/9/2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自1979年延續至今已成為經典的《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去年甫迎接動畫開播35周年,其最新作品《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即將於2015年10月登場!本作由執導過動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的黃金拍檔-長井龍雪擔任監督、岡田麿里負責故事構成,兩人一同聯手所打造出的全新鋼彈新番更是令此作備受矚目!

故事描述被稱為「厄祭戰爭」的大規模戰爭結束後,時光匆匆地過了300年。地球圈失去了過往的統治機構,改由新的支配體系建構了全新世界。有別於眾人認為和平總算到來的表象,在距離地球甚遠的火星圈中,其實早已埋下了全新戰爭的火種…。

身為主角的少年三日月.奧古斯隸屬於民營保全公司「克里斯護衛保全」(以下簡稱為CGS),該公司接受了一項委託,內容是為主張火星都市克里斯要從地球特定勢力統治下獨立的少女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擔任護衛。然而CGS卻遭到負責摘除叛亂火種的武裝組織末日號角襲擊,此時該公司竟以三日月和孩童們為誘餌逕行撤退。

這群少年的領袖歐格・伊茲卡以此為契機,打算對向來虐待自己和朋友的大人們揭竿起義。在受歐格委託擊退末日號角後,三日月便啟動了原本作為CGS動力爐使用的「厄祭戰爭」時期MS「獵魔鋼彈」迎戰------!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尾曲由知名歌手MISIA(米希亞)演唱。這是米希亞第一次為電視動畫演唱主題曲,歌曲曲名就是「孤兒之淚」。動畫的片頭曲則是由搖滾樂隊MAN WITH A MISSION所演唱。動畫將於10月4日起每周日下午6點30分在中華電信MOD「MY KIDS TV」頻道與日本同步播出,VOD的日本連載也將在10月9日上架。除此之外,在10月4日首播當天,MY-CARTOON將以與日本同步聯映的方式在台北、高雄GBT店,同時觀賞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一話大首播!鋼彈迷最期待的動畫新番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精彩片段


播出訊息
中華電信MOD電視頻道「MY KIDS TV」10月4日起每周日下午6:30 全台首播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GBT聯映會
活動日期:2015年10月4日(日)
播映時段:下午4:00~4:30(與日本同步)、下午5:00~5:30
活動地點:三創GBT鋼彈旗艦店、高雄左營GBT鋼彈2號店

★ 更多相關資訊請隨時關注:
MY-CARTOON官方網站
MY-CARTOON粉絲團
MY KIDS TV粉絲團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 鐵血孤兒, 科幻, 機器人, 戰爭, 戰鬥,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