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ENU

最新情報

《Wake Up, Girls!》舉辦[面對面]沖繩應援旅行團 把握報名機會!

2016-07-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每日新鮮報

【2016/7/4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卡通虛擬偶像進入戰國時代 穿越虛實在沖繩與粉絲真人歌迷會
卡通偶像與真人同步換新裝 要讓台灣粉絲大開眼界!
日本人氣卡通偶像《Wake Up, Girls!》舉辦[面對面]沖繩應援旅行團
讓台灣粉絲感受從卡通走出來的真實感!加碼共度陽光海水假期讓你美夢成真!



想跟動畫卡通裡的少女偶像在沖繩共度夢幻般的時光嗎?現在這樣的夢想已經成真了!有鑑於日本近年大紅的動畫主題是「偶像團體」的勵志奮鬥故事,相關的題材 像是《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Love Live!學園偶像祭》等以少女偶像的動畫卡通奏效,效應連帶到台灣,也有為數不少的男女透過網路觀看而成為粉絲,《Wake Up, Girls!》是2014年開播後迅速崛起的新佼佼者,不但是一出場就推出劇場版、電視動畫、漫畫、手機遊戲等,7位主角聲優也由製作公司和日本avex 共同選秀賽中選出,立即組成真人版的偶像聲優團體,與動畫的角色同步展開演藝事業,這麼大膽把虛擬與真實合併的有野心企劃,讓《Wake Up, Girls!》開播至今吸引了不少粉絲的愛戴。光是去年7月~8月舉辦名為『 Wake Up, Girls! 2nd Live Tour ~四處奔波真不好意思!~』的巡迴演唱會,走遍日本四大都市,包括:東京、大阪、福岡和仙台,總計動員超過1萬人,因此現在不論是《Wake Up, Girls!》動畫或真人都相當受到歡迎。

為了讓卡通中的《Wake Up, Girls!》的本人能多與台灣的粉絲有更多互動,今年2/11 《Wake Up, Girls!》其中4位團員就首次造訪台灣參加台北國際動漫節的演出,不但是引爆了台北國際動漫節現場,連在安利美特動漫館舉行的CD簽名會,熱情的台灣 粉絲更將店內的200多張CD一掃而空,讓首次來台的《Wake Up, Girls!》聲優們又驚又喜!也讓《Wake Up, Girls!》的偶像聲優及製作公司企劃了夏日[面對面]的沖繩應援旅行團的行程,要讓卡通裡的偶像伴你遊沖繩,讓台灣粉絲感受從卡通偶像走出螢幕的真實 感!因此這場『Wake Up, Girls! 3rd LIVE TOUR「跑來跑去真是不好意思捏!」』沖繩公演(8/14【日】舉辦)的應援旅行團行程,除了有可以參加在沖繩演出的前一晚和《Wake Up, Girls!》團員們同樂的專屬粉絲見面會外,還能優先購入演出的座席和預定官方周邊商品,同時在知名觀光地夏日沖繩,享受與《Wake Up, Girls!》同遊沖繩的樂趣!《Wake Up, Girls!》還會以今夏卡通裡及真人都同步換季的全新服裝造型演出,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這樣要讓卡通裡的偶像真實的一起"走出來"的活動,就是要在競 爭白熱化的少女偶像動畫卡通中,在歌迷心中搶佔一席之地!也希望能讓台灣的動漫迷能在陽光沙灘海水的沖繩,與《Wake Up, Girls!》的真人來一場夢寐以求的歌迷會!

這部《Wake Up, Girls!》是一部少女偶像們從零開始踏上舞台的故事。劇情不單只是敘述偶像光鮮亮麗的外表,也深究偶像背後的努力以及艱辛的人生道路,劇中的偶像團體 《Wake Up, Girls!》各角色的7位聲優(吉岡茉祐、永野愛理、田中美海、青山吉能、山下七海、奥野香耶、高木美佑)在現實世界中,也以與卡通相同的聲優偶像團體 《Wake Up, Girls!》的身分進行活動。這7位真人少女聲優不但是製作公司與日本avex合作選秀選出的真人偶像,連卡通內的形象都是依據七位真人團員來擬真設計 的,角色名稱也與七位聲優的名字念法相同,終究就是要成就出一組「卡通裡與卡通外都是偶像團體」的全新型態聲優偶像組合。讓粉絲不只只能買到卡通版的明星 商品,或是只能透過VR或虛擬投影與偶像見面,而是根本就可以穿越虛實與真實的偶像真人互動,達到"觸碰的到的動漫偶像"全新境界!


■ 圖為Wake Up, Girls!的團員 與今年夏天在卡通裡及真人同步換季的全新服裝造型: Wake Up, Girls!的7位團員為:
角色: 島田真夢,聲優:吉岡茉祐
角色: 林田藍里,聲優:永野愛理
角色: 片山実波,聲優:田中美海
角色: 七瀬佳乃,聲優:青山吉能
角色: 久海菜菜美,聲優:山下七海
角色: 菊間夏夜,聲優:奧野香耶
角色: 岡本未夕,聲優:高木美佑

[主辦方最新通知]
針對台灣的歌迷,透過H.I.S.三賢旅行社販售的『Wake Up, Girls! 3rd LIVE TOUR 「跑來跑去真是不好意思捏!」』沖繩公演(8月14日(日)舉行)的演唱會觀賞套裝行程!現在有了更靈活的"單買"量身訂作行程,現在開放台灣歌迷以每個 人不同的需求,不需買完整的套裝行程也可以參加《Wake Up, Girls!》的活動喔!(可選擇附機票或只附酒店等不同的組合)詳請請歌迷們7月15日前趕快直接洽詢H.I.S.三賢旅行社的專員訂購行程!晚了就來 不及了喔!!

(旅行團套裝行程相關詢問・報名之聯繫方式: HIS 三賢旅行社  ◆TEL : 02-2521-2929 #817 ◆E-mail:kiki@his-tw.com.tw )

『Wake Up, Girls! 3rd LIVE TOUR「跑來跑去真是不好意思捏!」』
沖繩應援旅行團

日本官網 http://wug-portal.jp/news/detail.php?id=1036130
台灣活動網頁: 內有住宿及日程表及費用的詳細說明 http://www.his-tw.com.tw/eWeb_his-tw/act/WakeUpGirls_20160520/
☆ 門票販售網站相關詢問之聯繫方式:https://t.livepocket.jp/inquiry/(以英文・日文對應)
☆ 公演相關相關詢問之聯繫方式:請至Livepocket內各公演門票販售頁面內的詢問表格進行提問。(以英文・日文對應)

【新聞稿由愛貝克思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Wake Up, Girls!, 偶像團體,

看投票結果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