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最新情報
20年經典不朽名作《101次求婚》SAY YES浪漫風暴席捲MOD
2013-01-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2013/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今年適逢2013諧音「愛你一生」,不少情侶選在今年完成終生大事,不論是暗戀或曖昧中,單身男女們也紛紛在今年勇敢告白!在這個充滿戀愛氣息的季節,MY 101綜合台特別推出90年代超級純愛日劇《101次求婚》每週三晚間10點給你最經典的浪漫童話。

《101次求婚》是1991年在日本播出,劇情講述相親99次都失敗,又矮又窮又醜真可謂屌絲男的達郎,在第一百次相親時愛上了漂亮的大提琴手矢吹薰;曾遭遇未婚夫在結婚前夕車禍身亡,從此不願再愛人的薰,在達郎的真誠追求之下,逐漸打開封閉已久的心門。劇中多個名場面,像是達郎為證明真心衝到卡車面前,對著薰大聲告白:「我不會死」或是達郎的求婚台詞:「我發誓!對於50年後的妳,會依然像現在這樣愛著。」每一句都是日劇迷們至今仍津津樂道的經典台詞。

本作在日本播出時被稱為史上最催淚的純愛經典,結局收視率高達36.7%,由恰克與飛鳥(CHAGE&ASKA)演唱的主題曲「SAY YES」亦是紅遍大街小巷。今年由林志玲、黃渤主演的同名電影也將於情人節檔期上映,更邀請到原作中兩位男女主角武田鐵矢、淺野溫子特別回鍋客串演出,讓影迷們能重溫當年達郎與薰這對經典組合的美好回憶。

最浪漫的場面,最動人的劇情,喜歡優質純愛日劇的朋友們請鎖定MOD第101頻道「MY 101綜合台」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101富士連線」天天陪你瘋日劇!或是在MY 101綜合台按藍鍵或快速鍵936全套日劇隨時想看就看!詳情請至MY 101綜合台官網查詢。(/my101/)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101次求婚, 達郎, 矢吹薰, 武田鐵矢, 淺野溫子, 101富士連線, 101綜合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