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精彩強檔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
瀏覽人數: 572
台灣,大陸,日本,其他
2012

《星光少女 美夢成真》故事設定在前作完結之後三年,艾菈、小旋、美音等人從演藝學校結業且學有所成。而全新的生力軍-星光練習生「玲奈」、「果鈴」、「彩海」與後來加入的「美愛」一同組成四人明星團體「Prizmmy☆」,在歷經許多事件後更加深了彼此的友誼,並抱持著一起出道的目標持續努力著。另一方面,五位來自南韓的少女們也為了站上星光的頂端而來到日本留學…。  動畫製作方面除了與韓國知名玩具企業Sonokong合作之外,韓國電視台SBS也透過子公司子SBS.Viacom一同參與製作,韓方在資本上的參與比起前作增加了許多。聲優方面則大量啟用新生代聲優,由大久保瑠美、高森奈津美、津田美波、佐倉綾音等擔綱主角群的配音,加上阿澄佳奈、近藤隆、千葉進步等固定班底,為本作注入全新的生命力。


本文標籤:
星光少女, MARs, Prizmmy, PURETTY, 戀愛, 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