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第1彈PV&新情報公開!

2013-01-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0 [加入追蹤]
【2013/1/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3月2日(六)起開始上映的『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第1彈PV,總算在今天公開。
另外,本次隨著PV公開也一起發表了新情報。就趕快來介紹相關情報吧。


■獨角獸鋼彈2號機「報喪女妖・命運女神」設定公開!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獨角獸鋼彈2號機、通稱「報喪女妖」的總合性能提升仕樣。主武裝「光束麥格農」的槍身下方裝備了「迴旋發射器」,並裝備著擴充盾牌功能的「Armed Armor DE」、背面則是可提升駕駛員和機體之間親和性的「Armed Armor XC」。作為完美兵器的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將載著新的駕駛員飛向宇宙。


■主題曲決定是Aimer的新歌「RE:I AM」!歌曲提供・製作人為澤野弘之!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6「宇宙與地球」的主題曲,在今天公開的第1彈PV當中也可以聽到,是Aimer的5th單曲「RE:I AM」。提供本曲,同時也是製作人的是擔任「機動戰士鋼彈UC」音樂製作的澤野弘之。這是首你在之前的Aimer歌曲裡聽不到、充滿強勁力道與壯闊感覺的曲子。

收錄了「RE:I AM」等3首曲子的本張單曲分為「通常盤」,以及有CD+DVD的「初回生產限定盤」和使用特別彩繪盒的「期間生産限定盤(機動戰士鋼彈UC盤)」,都將在3月20日(三)發售。

Aimer「RE:I AM」 / 2013年3月20日(三)發售
1.「RE:I AM」
2.「星の消えた夜に」(在星辰消逝的夜晚裡)
3.「今日から思い出」(今天開始的回憶)
4.「RE:I AM」(instrumental)
5.「星の消えた夜に」(instrumental)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初回生產限定盤(CD+DVD)
1,500日圓(含稅)/ DFCL-1985~6

DVD收錄內容 …「RE:I AM」MUSIC VIDEO(5.1ch/STEREO)
※16P照片小冊子
※封入星屑透明光碟、以及活動申請券


圖片來源:GUNDAM INFO

■通常盤(CD)
1,260日圓(含稅)/ DFCL-1987

※只有初回盤樣式限定封入星屑透明光碟、以及活動申請券



■期間生産限定盤(機動戰士鋼彈UC盤)
1,500日圓(含稅)/ DFCL-1988

※全新繪製「機動戰士鋼彈UC」特別外盒
※「機動戰士鋼彈UC」特別小冊
※「機動戰士鋼彈UC」CD封套圖特別貼紙
※初回出貨的商品內附活動申請券

   
Aimer 個人資料
年幼時受到雙親的影響而親近音樂,以彈鋼琴跟吉他來開始音樂活動。曾參加各種企劃的客串主唱,獲得包含電影導演、藝人等各種創作者對她歌聲的讚美。
2011 年9月,「六等星之夜」一曲被選為富士電視台「NO.6」的片尾曲而正式出道,並在2012年10月發售第一張專輯「Sleepless Nights」,在公信榜CD專輯排行首次登場就獲得第5名,直到現在仍舊維持穩定的銷量。充滿精力不斷發片的她,將2013年3月20日即將發售5th single「RE:I AM」EP。

【官方網站】 http://www.aimer-web.jp/
【官方twitter】 http://twitter.com/Aimer_and_staff


(初回預購)<豪華版>機動戰士鋼彈UC[6]日本航空版藍光
(初回預購)<通常版>機動戰士鋼彈UC[6]日本航空版藍光
(預購)機動戰士鋼彈UC[6]DVD
《機動戰士鋼彈UC》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高達, 機動戰士, MS, 福井晴敏, 富野由悠季, 矢立肇, 安彥良和, 大河原邦男, RX-0, 獨角獸, 報喪女妖, 剎帝利, 新安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