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2/12東森電影台晚間精彩重現

2013-02-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3/2/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日本超人氣動畫《網球王子》10周年紀念全新作品《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即將於2013年2月12日晚間7點至9點,在東森電影台精彩重現!本作是繼2005年《網球王子劇場版 二人武士》隔了6年後推出的第二部原創動畫電影新作。只有在電影中才看得到、網球王子明星選手們的激烈對戰,千萬不要錯過!

《網球王子》原作自1999年起到2008年為止連載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漫畫雜誌,系列作累計發行突破4500萬冊以上。原作者許斐剛接著在2009年3月起推出新系列《新網球王子》在「JUMP SQ.」漫畫月刊好評連載中。

因原作大受歡迎,《網球王子》2001年到2005年期間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2003年開始舉辦音樂舞台劇公演至今;2005年公開第一部原創動畫電影 版;2006年再推出真人版電影,同年還有動畫OVA系列故事接續發行至今。《網球王子》各種各樣的活動及作品都深受支持者的注目與喜愛。精采絕倫的十周年紀念電影版,喜愛《網球王子》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故事簡介】

故事以網球的聖地-英國的溫布頓為舞台,來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網球高手們集結於此,作為日本的代表隊,青學、冰帝、立海以及四天寶寺等幾所學校的隊員們也受邀參加大會。

然而,大會中卻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練習中的手塚、白石,鳳跟冥戶等人竟然接連遭到不明人物的襲擊,有些雖勉強擊退對方,但還是出現負傷者。而魔手也逐漸逼近龍馬跟桃城,在最後關頭時神秘人物突然出現,代替兩人將球反打回去。左手中指戴著相同戒指的神秘雙人組,襲擊龍馬等人的男子是名為克拉克的網球團隊隊長基斯,而阻擋在基斯前的男子則是曾經隸屬於克拉克,但現在處於敵對狀態的修...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2/12 週二 19:00-21:00

【相關連結】

《網球王子》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新網球王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