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niVoice Party 2013』浪川&岡本將帶神秘小禮物來台貼心會粉絲

2013-02-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3/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最受矚目的聲優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 2013』終於即將登場囉!2013年2月16日晚上19:30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包括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福原香織、藤東知夏等人氣聲優,將會陪你一起渡過歡樂的新年時光!

人氣聲優浪川大輔及岡本信彥,近年皆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知名動畫作品,繼《法外制裁者》和《機動戰士鋼彈UC》之後,群英社2013年的新作動畫《八犬傳》當中,也可以看到兩人合作演出的身影。岡本信彥飾演的烏鴉「村雨」和浪川大輔飾演的「尾崎要」,究竟會在故事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本次將在『AniVoice Party 2013』現場原音重現。同為音樂品牌「Kiramune」旗下聲優的兩人,為感謝台灣粉絲的支持與照顧,特地從日本帶來了親自挑選的神秘小禮物,將親手送給現場的幸運觀眾。

除了現場配音單元以外,現場還將播放浪川大輔與岡本信彥的密藏照片,不僅有兩人在工作時專注的模樣,還有私底下的生活照,只有在現場看的到。福原香織和藤東知夏兩人也將帶來《幸運星》和《K-ON!輕音部》的經典歌曲演唱,相信一定會帶給現場粉絲一場難忘的熱情演出。舞台活動還看不過癮,想跟喜愛的聲優做更進一步的近距離接觸嗎?演出結束以後,四位聲優將會和現場所有的觀眾擊掌告別喔!這麼難得的機會,請各位粉絲千萬不要錯過了!

除了精彩的舞台活動,現場也有各式限量聲優商品的販售。『AniVoice Party周邊套裝組』內含特製L夾及明信片組,售價NT.250元。還有跨海引進的「Kiramune」旗下聲優周邊商品,包括「L夾」、「徽章組」、「手機吊飾」、「托特包」等實用商品,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一次收藏。這邊也提醒大家由於現場沒有設刷卡機,只能使用現金交易喔!


▲『AniVoice Party周邊套裝組』售價NT.250元

『AniVoice Party 2013』將於2013年2月16日晚上19:30在台北信義區Neo Studio熱情開演,購票請洽全家FamiPort、FamiTicket、安利美特店西門/光華店蛙蛙書店。


『My-Cartoon動漫迎新購!』活動官網
『AniVoice Party 2013』官網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