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4月原創機器人新番動畫《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和漢堡王合作推出新產品

2013-04-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加入追蹤]

【2013/4/3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近來動畫作品與其他品牌異業合作的產品相當多,即將於4月4日在日本播出的春季新番動畫《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就和漢堡王合作,推出主打方便觀眾一邊觀賞動畫一邊食用的漢堡「シヲワッパー」,直火燒烤的肉片口味清爽,不但方便單手拿取,更適合作為消夜食用。本商品為期間限定,只在日本漢堡王的特定店家有作販售,期限至4月7日止。




圖片來源:www.itmedia.co.jp

《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為2013年春季的原創機器人動畫新番,監督是曾執導《刀語》和《軍火女王》等人氣作品的元永慶太郎,並找來《機動戰士鋼彈SEED》的平井久司來擔任人設,腳本則是由《K-ON!》的吉田玲子撰寫,動畫製作則是由《輕鬆百合》和《夏雪之約》的動画工房和《Code Geass亡國的AKITO》的オレンジ聯合出馬。

除了實力堅強的製作群以外,聲優名單也相當豪華。飾演主角「ヒタチ・イズル」的相葉裕樹,活躍於戲劇及舞台劇,知名角色有舞台劇《網球王子》的不二周助和特攝片《侍戰隊真劍者》的池波流之介。飾演「アサギ・トシカズ」的浅沼晋太郎,不但身兼腳本家及演出家,在聲優領域的工作表現也相當出色,曾演出《天才黃金腦~神之謎》的大門界人、《PSYCHO-PASS心靈判官》的佐佐山光留等角色,今年2月曾經受邀訪台。其他還有日笠陽子、井口裕香、大原さやか、諏訪部順一、ゆかな等人氣聲優也一同參與演出,更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銀河機攻隊Majestic Prince》故事描述所屬於特務機関MJP的チームラビッツ成員,為了守護地球,和謎之勢力ウルガル對抗的故事,官方網站上總共介紹了超過40位以上的角色,並請來昆夏美和石川智晶分別為本作獻唱OP及ED主題曲,為充滿機器人作品的4月春季新番再增添一隻強力軍。


圖片來源:www.itmedia.co.jp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Majestic Prince)》

■STAFF■
監督:元永慶太郎
シリーズ構成:吉田玲子
脚本:吉田玲子、志茂文彦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平井久司
軍事・SF考証:鈴木貴昭
副監督:即座誠
MJPメカデザイン:谷裕司
GDFメカデザイン:森木靖泰
ウルガルメカデザイン:渡辺浩二
美術監督:前田実
セットデザイン:岩畑剛一
総作画監督:佐光幸恵、高岡じゅんいち、牧孝雄
CGプロデューサー:井野元英二
音楽:渡辺俊幸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動画工房×オレンジ

■MAIN CAST■
ヒタチ・イズル:相葉裕樹
アサギ・トシカズ:浅沼晋太郎
クギミヤ・ケイ:日笠陽子
イリエ・タマキ:井口裕香
スルガ・アタル:池田純矢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銀河機攻隊,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