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S黏土人】《PSYCHO-PASS心靈判官》常守朱今夏8月GOOD SMILE發售

2013-04-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3/4/30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noitaminA原創科幻類動畫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於今年3月在日本以及台灣播畢後獲得廣大迴響,並順勢推出漫畫版『監視官 常守朱』、外傳小說『PSYCHO-PASS 名前のない怪物(無名的怪物)』等延伸作品。而以製作黏土人聞名的模型大廠GOOD SMILE COMPANY也將加入戰局,於日前(25)發表將在今年8月推出主角「常守朱」的黏土人模型,現正於官網上開放預購中。


圖片來源:www.goodsmile.info/


圖片來源:www.goodsmile.info/


圖片來源:www.goodsmile.info/

附三款不同的表情,以及「麻醉槍模式」與「實彈槍模式」的主宰者
將零件替換後,可重現劇中場景

《PSYCHO-PASS心靈判官》故事描述一個人類的心理狀態和性格方面傾向可以被計算數值化的世界。所有感情、欲望、社會病態的心理傾向全部被記錄管理。大眾將「良好的人生」作為目標,於是出現了衡量的數值指標。人類的「心」被數值化,並作為判定個人的靈魂本身的基準,而人們習慣通稱此測算值為「Psycho—Pass」。

商品名(ふりがな)ねんどろいど 常守朱 (ねんどろいど つねもりあかね)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價 格 3500日圓
發售日 2013/08
 格 ABS&PVC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 新美貴央佳(アニマ)

GOOD SMILE COMPANY官網
《PSYCHO-PASS心靈判官》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