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6月14日在台上映 宇多田光為演唱主題曲復出

2013-05-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3/5/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在2010年末宣佈暫離歌壇的宇多田光,今年為演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主題曲「櫻流」復出,這是她繼07年《序》主題曲「Beautiful World」和09年《破》主題曲「Beautiful World - Remix」之後,第三度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獻唱。官方發佈主題曲消息的當日清晨,東京新宿的電影院現場聚了近1800名粉絲,只為親耳證實宇多田光復出的傳言。

宇多田光花了一年時間創作「櫻流」此曲,從2010年9月開始製作,直到2011年9月完成,雖然事前沒有看過電影,宇多田光在推特上表示:「是在不知道電影劇情發展的情況下作詞的喔。」結果曲調和電影的世界觀不謀而合。為了讓更多觀眾能夠跨越語言隔閡,一起共鳴感受作詞人的用心,宇多田光首度自行將日文歌詞翻譯成英文版本,希望能向更多人傳達「櫻流」這首歌詞的意境。

日本歌姬宇多田光曾表示她是個福音戰士迷,因此EVA製作團隊便邀她獻唱主題曲,從《序》到《破》再到《Q》皆不離她口!而本次人物設計貞本義行還特地畫了宇多田光的肖像,作為她單曲的封面。發佈主題曲「櫻流」當天就在iTunes store的單曲排行榜上奪冠;由名導河瀨直美執導的MV,一在網路上公開播放,就獲得幾十萬的點擊率。

首部曲為《序》是根據原作重新製作,為劇場版揭開「序幕」,而不是續編。第二部曲《破》推翻了原版漫畫的故事內容,來個「破舊」。而令人期待已久的第三部曲《Q》,劇情上跨越了14年,帶大家進入新世紀;隱含了許多選擇不能重來,人生不售來回票,一旦動身,就絕不能再回頭之意。


訂於6/14日在台上演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其製作成本甚至高於一部大型科幻劇情片!在本部作品中,除了基本班底之外,更新添了好幾個新角色,戰鬥的場面也更為浩大。在內涵、聲勢及製作各方面,更是集前兩集之最!!


(新聞稿由向洋影業提供)
普威爾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