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5月新片《新網球王子》、《灣岸競速》等上市

2013-05-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加入追蹤]
【2013/5/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5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2、《新網球王子》Vol.6、《灣岸競速》Vol.1、《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4等新片,即日起至5月23 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改編自楠通春人氣原作漫畫的《灣岸競速》終於正式在台推出DVD第1集囉!全套共26話,分為上、下套,每套四片DVD的精美套裝版。劇情更具改裝專業與深層刻劃人物內心,愛車迷絕對不容錯過!朝倉明雄是一名熱愛跑車的高三生,他在偶然間遇上一輛名為"惡魔之Z"的改造車,這輛車的前車主是一名與朝倉同名同姓的少年,在灣岸高速公路的事故中喪生。明雄不顧友人的勸阻買下此車,開始了他的飆速生涯…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全新系列回來啦!由群英社獨家代理,全新電視動畫《新網球王子》DVD Vol.6正式在台上市,將繼續帶給您充滿視覺震撼的精采球賽。手塚無法回擊大和使出的「幻有夢現」,於是使出了「手塚幻象」。可是,看到這個對手肘造成嚴重負擔的招式,讓大和對手塚表示,希望一直都為團隊而戰的手塚,能夠為自己而戰。聽到這番話的手塚…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4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朱的朋友雪被當成誘餌,狡嚙因此被引到泉宮寺的狩獵場。泉宮寺的陷阱,襲向在封閉空間中被奪走通訊手段的狡嚙。究竟狡嚙能不能平安救出雪呢!?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2集!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啟介與小早川的競速比賽炒熱氣氛,並且延續到拓海與246車隊領隊大宮智史的下坡賽。面對以公路車手來說有著完美技巧的NB車手大宮,拓海要如何迎擊!?



(預購灣岸競速 I DVD
(預購)新網球王子[06]DVD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4]DVD
(預購)頭文字D Fifth Stage[02]DVD




相關主題:
, 新網球王子, ,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頭文字D, 重野秀一, しげの秀一, 藤原拓海, 山道, 飆車, 賽車, 灣岸競速, 楠通春, 惡魔之Z, 首都高,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虚淵玄, noitaminA, 科幻, 懸疑, 新網球王子, 許斐剛, 越前龍馬, 網球, 運動,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