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第2季日本10月開播!漫畫第一集銷量突破100萬本

2013-05-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3/5/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改編自藤卷忠俊人氣原作的《影子籃球員》,自年初宣布正製作第2季動畫之後,粉絲們無不引頸期盼,終於在本月13日發行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中,公開了即將於10月播出第2季的好消息,同時還一併發表了小金井、水戶部和土田等人身穿球衣的新圖。《影子籃球員》的官方Twitter也在日前突破10萬追蹤人次,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也特地繪製了一張人氣隱藏角色(?)的賀圖以示慶祝,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前往觀賞。



《影子籃球員》自2008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上展開連載,日本出版至第22集,累積了超過1900萬本以上的銷售佳績。台灣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並於日前推出番外小說《影子籃球員–Replace I-》,可以一窺黑子中學時和奇蹟世代一同相處的生活點滴,請千萬不要錯過囉!《影子籃球員》第2季的台灣地區播映消息,請持續鎖定群英社My-cartoon的追蹤報導。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藤卷忠俊, 黑子哲也, 運動, 籃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