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第5屆總選舉前3名發表!6/25前訂購日版藍光全套送海報

2013-05-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3/5/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以及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共同打造的校園偶像計畫《LoveLive!》,在4月份的時候宣布將推出第6張單曲,同時舉辦決定封面及PV順序的第5屆總選舉。而令人在意的選舉結果,終於在5月27日搶先發表前三名!第一名由西木野真姬獲得,第二、三名依序為絢瀬繪里和高坂穗乃果,其他的詳細名次將於本月發售的電撃G'smagazine7月號上發表。


▲左起:西木野真姬、絢瀬繪里、高坂穗乃果

《LoveLive!》的日本航空版藍光vol.3也在今天正式發售!初回限定版中,除了收錄本篇動畫的BD光碟以外,還附贈未公開全新歌曲的角色CD一張,以及特製卡片、小冊子、原案.公野櫻子特別撰寫的短篇小說等豪華特典。BD內更收錄特別節目影像,再加上特製的三面式透明外殼包裝,十分值得粉絲收藏,至6月25日前購買(含預購)整套還送海報一張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千萬別錯過!

即將於6月26日推出的分組單曲2nd session也在MY MUSIC上好評預購中,歡迎有興趣的粉絲上網參觀選購!
 
《LoveLive!》中文網站
LoveLive![1]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LoveLive![2]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LoveLive![3]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4]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5]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6]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預購)LoveLive![7]日本航空版藍光(初回限定版)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