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多達342家企業參展!『東京電玩展2013』週四起熱鬧開展

2013-09-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3/9/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社團法人Computer Entertainment協會(CESA)與日經BP共同舉辦,日本最大電玩活動『東京電玩展2013』將於本週9月19日(四)起至9月22日(日)止,在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展開為期四天的展出。開展前,主辦單位也公布了會場地圖、舞台活動、整理券發布等等,讓民眾在前往參觀之前可先上午查詢相關情報。

本屆東京電玩展比較特別的是,與針對海外發送日本動畫、遊戲、漫畫等最新情報的網路媒體「Tokyo Otaku Mode(TOM)」合作,強化對於前來參加東京電玩展的海外民眾的支援。本次也以國際化為中心推出六項企畫,包含首次舉辦的「獨立遊戲展示區(Indies Game Corner)」,即不問國籍與個人,從世界13個國家、41個區域挑選出獨立遊戲開發者的原創作品展示,其中有不少台灣開發者的作品在現場展出!另外還有「Cosplay Collection Night @TGS」、「國際商務洽談區」等等,將『東京電玩展2013』推向世界舞台。

此外,主辦單位也推出六項首次實施的活動:

■「電子看板服務(Digital Signage)」
不管是試玩等待時間或是贈品發布情報,都會秀在電子看板上提供參觀民眾查詢。前往攤位前先來確認相關情報,有效地逛『東京電玩展2013』吧!

■來場者全員好禮!「大抽選會」
只要於21日、22日一般公開日前往『東京電玩展2013』參觀就可以試試手氣,有機會把參展廠商的人氣商品帶回家喔!

■吉本興業×東京電玩笑
吉本興業與『東京電玩展2013』首次正式合作!展期內將有約80名吉本興業的搞笑藝人會現身展場,為大家介紹『東京電玩展2013』的精彩之處以及各舞台活動內容。於9 Holl的特別舞台中還有以「搞笑×電玩」為主題的各種企劃,邀請到許多喜愛電玩的搞笑藝人參與演出。

■「國際交誼廳(International Lounge)」
為了迎接從世界各國而來的參觀民眾,並讓他們能對日本文化有更多的了解,特地設置了交流場所,除了介紹『東京電玩展2013』之外,還有日本觀光導覽、日本流行文化介紹等等項目。

■「GAME CINEMA FESTIVAL」
電玩漸漸超越了框架,朝向漫畫、動畫、電影的領域邁進,因此『東京電玩展2013』將首次設置能夠觀賞電玩原作電影的迷你劇院,除了今夏剛上映的電影《沉默之丘:啟示錄》,觀眾可搶先在Blu-ray&DVD發售前欣賞之外,還有《劇場版戰國BASARA-The Last Party-》、《惡靈古堡5:天譴日》。

■TGS官方APP「TGS導覽」
『東京電玩展2013』會場地圖、參展廠商一覽、參展作品一覽等都可在智慧型手機上閱覽!官方免費APP推出iphone與Android版本,即日起提供下載。

■整理券發布

●9月21日(六)

●9月22日(日)

1.ブシロード(Bushiroad)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LoveLive!校園偶像祭典
Special Talk 舞台活動

2.ブシロード(Bushiroad)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LoveLive!μ's広報部~にこりんぱな~ TGS出張版!

3.WARGAMING JAPAN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World of Tanks x 少女&戰車 舞台活動」12:00開演
 

1. SEGA
<Holl 8・舞台活動觀賞整理券(14:00~15:30)>
SEGA舞台活動

2. SEGA
<攤位內觀賞整理券>
PSO2放送局觀賞整理券

3.Namco Bandai Games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YAPPARI「傳奇系列(Tales of)」STAGE in TGS2013

4. ブシロード(Bushiroad)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FIVE qross×IS<Infinite・Stratos>
Special舞台活動

5. ブシロード(Bushiroad)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少女福爾摩斯 Sisters Special公開錄音&迷你演唱會

6.WARGAMING JAPAN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World of Tanks x少女&戰車 舞台活動①」 12:00開演

7.WARGAMING JAPAN     
<攤位內舞台觀賞整理券>
「World of Tanks x少女&戰車 舞台活動②」 14:30開演
 


■去年活動回顧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圖片來源: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 提供


『東京電玩展2013』展出情報
商業日:9月19日(四)、20日(五) 10:00~17:00
一般日:9月21日(六)、22日(日) 10:00~17: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6:00。
地 點:幕張展覽館1-9 Holl、Event Holl、國際會議場
主 辦:社團法人Computer Entertainment協會(CESA)
副 辦:日經BP
協 辦:經濟產業省
入場費:一般公開日
一般(國中以上)・・・預售票1,000日圓 / 當日票1,200日圓
小學生以下・・・入場免費

(圖片由東京ゲームショウ事務局提供)
東京電玩展2013官網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