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惡制惡』 《法外制裁者》10/12起東森電影台首播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群英社獨家代理日本科幻動畫《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將於10月12日起在東森電影台每週六凌晨1點45分起在台首播,將帶來正義與邪惡的精采辯證,精心安排的深刻劇情,觀眾們絕對不容錯過!

《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以『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以惡制惡』的思想作為主軸,透過故事中各角色本身所具有的「異能」,向逃過法律制裁的惡人施以懲罰,他們被稱為『法外制裁者』。內部的成員們必須捨棄自己的姓名與過去,雖然表面過著一般的生活,在私底下卻秘密地進行各自的任務,彷彿在執行任務時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現在,他們的故事即將展開…。

本作改編自以《鬼眼狂刀KYO》而聲名大噪的漫畫家上條明峰,從2008年起於講談社雜誌「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同名漫畫《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導演由曾執導過《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的入江泰浩擔綱,總作畫監督與動畫製作則是以《東京地震8.0》廣為人知的秋谷有紀惠與KINEMA CITRUS公司。聲優方面由近年來竄紅的新人岡本信彥、日笠陽子擔任男女主角的配音,加上實力派聲優鈴村健一、齋賀光希、三木真一郎等為本作注入生命力。


 

【故事簡介】

少女看見了,浮現在黑暗中的藍色火焰與操縱火焰的少年──在深夜下著小雨的公園裡閃現的藍色火焰、以及佇立於其中的少年。那火焰呈現出遭到地獄業火灼燒而浮現痛苦表情的人影樣貌……目擊詭異景象的櫻小路櫻立刻趕往現場,那裡卻沒有留下任何人被焚燒的痕跡。但是隔天早上,在櫻的面前,疑似昨晚犯人的少年以轉學生身分出現了。櫻開口質問自稱叫做「大神零」的少年。他究竟是什麼人!?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每週六 凌晨01:45~03:45

【相關連結】

《Code:Breaker法外制裁者》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法外制裁者, 東森電影台,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