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新生代動漫歌女王LiSA登台吸百名粉絲擠爆河岸 訪談不忘感謝粉絲支持

2013-10-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加入追蹤]
【2013/10/2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因演唱超人氣動畫《Fate/Zero》《刀劍神域》歌曲走紅,日本Oricon公信排行榜常客的新生代動漫歌女王「LiSA」,上週末在西門河岸留言首次以歌手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現場不僅吸引了上百名粉絲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週邊商品也早早在開演前銷售一空,可見其超高人氣。

活動一開始主辦單位播放LiSA在日本演出的演唱會畫面,讓現場粉絲期待的心情達到最高點,接著以倒數的方式迎接LiSA登台亮相,歡呼聲響徹河岸留言。

而LiSA一登台便以流利的中文和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LiSA,謝謝你們來到這裡,你們開心嗎?」,當歌迷回答「開心!」時,LiSA則俏皮地說「很好!」頑皮可愛的發言瞬間萌翻了所有台下觀眾。



Image
▲數著食物的LiSA實在太可愛啦!


訪談單元中,超愛台灣的 LiSA表示台灣氣候溫暖,非常想住在台灣;而談到有沒有吃哪些台灣美食時,則說「吃了饅頭、八寶飯、小籠包,還有粉絲送的鳳梨酥」;至於平常是怎樣保護嗓子,LiSA透露他非常喜歡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也說道在日本不好買,聽到這裡的粉絲知道禮物該送什麼了吧!

親切大方的LiSA面對問題來者不拒,在粉絲提問單元中被男粉絲問到「洗澡先洗哪裡?」的問題,LiSA先是害羞了一下,回答「先洗頭髮!」;而台灣粉絲也熱情地教LiSA說中文「喜歡我嗎?」,接著粉絲一齊大喊「喜歡!」,讓LiSA十分開心,回應「謝謝,我也是。」


除了和台下粉絲互動之外,LiSA也帶來了三首膾炙人口的動畫主題歌曲,分別為《Fate/Zero》的「oath sign」、《刀劍神域》的「crossing field」以及《穿越幻影的太陽》的「träumerei」。其獨特嗓音與歌唱實力,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活動也在LiSA動人的歌聲中圓滿落幕。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每位粉絲離場前都可以拿到由LiSA親自給的特製L夾

這可是只有台灣粉絲才有的喔!


本次My-Cartoon特派員也特別在活動後訪問到LiSA,要來聊聊本次的台灣行以及對活動的感想。
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LiSA OFFICIAL WEBSITE
台灣安利美特粉絲團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LiSA, Fate/Zero, 刀劍神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