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前進花博!開拓史上最大規模FF25近兩千攤 井上麻里奈等聲優來台Talk Show

2015-01-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5/1/3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每年動漫迷最期待的動漫創作盛會「開拓動漫祭」,將於2015年進軍花博!在大家的支持下,開拓動漫祭每年參與人數皆在持續成長,為了能夠容納更多參與的社團攤位以及參觀同好,今年終於正式移師花博爭艷館,並再次創下十二年來規模最大的紀錄,兩日近兩千個攤位參與,預估兩日將吸引七萬人次進場共襄盛舉。

「開拓動漫祭」是提供素人獨立出版社團發表的平台,包含了融合台灣時事的各種本土原創漫畫創作,以及惡搞衍生各種漫畫、插畫、動畫、電影、遊戲的相關作品,還加上了各種動漫的週邊商品、教學課程、日本特別來賓,場外的各種Cosplay等活動。場內為數眾多的新刊發表與精采紛呈的漫畫作品與周邊,讓您充分感受到台灣漫畫旺盛的生命力。

此外,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日本當紅人氣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小姐來台舉辦Talk Show!井上麻里奈小姐演出過多位知名角色,如《進擊的巨人》阿爾敏.亞魯雷特、《約會大作戰》夜刀神十香、《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庸子、《我的朋友很少》三日月夜空…等等,以獨特的聲線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 

許多創作者都在本屆活動中推出新發表的作品,包含未來數位《戰術仙女花木蘭傳》第四集、軍武題材的A士《台灣的陽陽》與LSS《毛球國家防衛部的災難9》、超人氣的《迷路小瑪在萬金》套組、素人國產遊戲「雨港基隆」團隊新作「五月茉莉」…等。精采的台灣原創動漫作品,豐富多元的活動融合成了台灣最大與最多元的動漫祭典,活動現場內各社團攤位上都有著該社團的心血結晶,可以清楚的明瞭目前台灣動漫畫的流行趨勢與脈動。

本屆活動另一大重點,便是舉行「Cosplay Invitational 國際交流示範賽」,為開拓動漫祭舉辦以來首度於場內舉行國際性的Cosplay交流活動。比賽結果將選出種子選手參加七月的正式決賽,更與馬來西亞最大的動漫展「Comic Fiesta」合作,邀請「Comic Fiesta」中的Cosplay大賽冠軍前來FF25進行舞台示範演出。同時於場內舉辦「Cosplay講座」,邀請世界Cosplay高峰會WCS台灣區冠軍「究極 / 紅月凌」、可說是台灣Cosplay無冕王的知名Coser「席珍」、超人氣美形Coser「狂間」以及馬來西亞「Comic Fiesta」執行長「Nerv Lim」等重量級人物舉行三場不同主題的對談,和現場觀眾分享Cosplay與進軍海外的經驗與趣談。

除了台灣獨立漫畫創作社團,還有日本、香港等地的創作社團共襄盛舉,加上馬來西亞來賓的參與交流,本屆也可說是外國籍訪客參與最多的一次。移師至國家級場地花博爭艷館、規模破舉辦以來最大記錄、獨立漫畫創作新刊如熱浪狂襲、首度舉辦Cosplay國際交流活動…第25屆開拓動漫祭,邀請你一起來體驗台灣動漫創作的熱情脈動!


Image

<舞台時間總表>

時  間 1 / 31 時  間 2 / 01
1030 一般民眾入場 1030 一般民眾入場
1040 聯成電腦數位繪圖教學 1030 光榮KOEI.Dead or Live 舞台宣傳
1120 ACG音樂歌舞團體-CANDY STAR 1130 上奇科技數位版繪圖教學
1140 未來的FF迷你花博LIVE 1210 Cosplay Invitational 大賽
1200 少女騎士團.華麗的挑戰 1330 DOMO子の宅旅啟萌!動漫偶像特別秀
1300 井上剛、潘めぐみ Talk Show 1400 未來的FF迷你花博LIVE
1400 日本偶像團體Calla特別秀 1430 日本繪師 refeia.TalkShow(謝絕攝影)
1430 LANTIS祭宣傳.北谷洋演出 1510 特別來賓井上麻里奈.TalkShow
1530 空氣少女注意報.繪師簽名會 1600 井上麻里奈、refeia簽名抽獎


<場地交通圖>

Image


<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爭豔館
場地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活動日期︰2015年1月31日(六)~2015年2月1日(日)
社團入場時間︰09︰00–10︰30
一般入場時間︰10︰30–16︰30


(新聞稿由開拓動漫祭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開拓動漫祭, 井上麻里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