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感謝熱情支持!《鋼彈UC》內山昂輝簽名會追加40名額1/19中午開賣

2015-01-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2 [加入追蹤]
【2015/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經典系列動畫《機動戰士鋼彈UC》中飾演主角巴納吉.林克斯的人氣聲優「內山昂輝」即將於2月14日台北國際動漫節來台與粉絲共度情人節!簽名組首波開賣不到30分鐘即銷售一空,更有許多粉絲在臉書留言希望購買。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主辦單位群英社特向日方爭取追加50個名額,其中40名將於MY CARTOON販售,剩餘10個名額則會由KLand動畫舉辦活動回饋給喜愛本作的粉絲!

而本次即將來台參加《機動戰士鋼彈UC》簽名會的聲優「內山昂輝」與製作人「小形尚弘」也捎來了對台灣粉絲的話:內山表示「因為是第一次去台灣所以非常期待。離開日本去國外也大約相隔 5 年,所以期待著能遇見與日本不同的文化。」;而小形製作人也談到「這次來台灣是第2次。我期待著能遇到大家。這次我和內山昂輝先生舉行鋼彈UC的舞台活動。如果你能事先觀賞此作品的話,能更享受當天活動的樂趣,務必請多關照!」

《機動戰士鋼彈UC》聲優套裝組追加名額40名以及首波販售後未付款的釋出名額,將於2015年1月19日(一)中午12點整在MY CARTOON開賣,售價1200元。與先前相同,只要購買《機動戰士鋼彈UC》聲優套裝組皆可獲得「內山昂輝」的親筆簽名,還有日本獨家授權設計的《機動戰士鋼彈UC》簽名板、直傘、鋼杯以及不織布提袋,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Image

《機動戰士鋼彈UC》內山昂輝聲優套裝組
開賣時間:2015年1月19日(一)中午12:00
販售平台:MY CARTOON
簽名名額:追加名額40名(親簽)每組售價1,200元
套裝內容:
1. 簽名版乙張
2. 《機動戰士鋼彈UC》直傘
3. 《機動戰士鋼彈UC》鋼杯
4. 《機動戰士鋼彈UC》不織布提袋

群英社2015動漫節官網:/event/tca2015/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UC, 巴納吉.林克斯, 內山昂輝, 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