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水樹奈奈睽違1年台灣公演規模升級 獻唱新曲《禁斷的逆戰》10/17台壓上市

2014-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1 [加入追蹤]
【2014/10/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以首位聲優歌手之姿登上東京巨蛋舉行個唱的「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睽違1年再度造訪寶島台灣,將2014個人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壓軸場獨獻台灣!水樹奈奈不忘去年在台灣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中與歌迷的約定,今年依約再度造訪台灣。對台灣超有誠意的水樹奈奈,此次在台舉 行的演唱會規模升級,比照日本公演規模將御用樂隊及舞群帶至台灣全力打造一連兩天的精彩演出。

水樹奈奈二度來台開唱,一連兩日將動員7000歌迷到場。以「LIVE FLIGHT」為概念的「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台北場演唱會,水樹奈奈以機師為服裝構思,身著白色帥氣小禮服偕同6位化身空少的櫻桃男孩(御用樂手)和4位日籍舞者一同豪華開唱,在仿若機 艙的舞台上一連演唱〈VIRGIN ROAD〉、〈Vitalization〉及〈NEXT ARCADIA〉三首歌曲。

隨後,水樹奈奈以中文向在場3500位歌迷打招呼:「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我回來了。」歌迷則是熱情回應:「歡迎回來。」水樹奈奈更可愛地以中文回應: 「你們好嗎?想我嗎?我很開心,我很想你們,大家一起HIGH到最後!」水樹奈奈更貼心向昨日於機場熱情接機的朋友致謝,明明是平日時間又很早還能有這麼 多人真的好感謝,還有很多人穿著特製T恤拿著特別的玩偶來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今年的場地和規模比去年更大,可以見到更多人,真是太開心了!

Image

Image

此外,對台灣小籠包情有獨鍾的水樹奈奈,昨日抵台後特別前往知名餐廳取景拍攝影片,更親手學習包小籠包,讓水樹奈奈陷入苦戰,對於師父超強的手藝大感佩 服。首日舉行的演唱會中,共計演唱22首歌曲,包括LIVE必唱曲〈POWER GATE〉、〈ETERNAL BLAZE〉以及全場齊力揮舞毛巾大合唱〈Rock you body!〉,並搶鮮獻唱尚未在台灣曝光、即將推出的最新單曲〈禁斷的逆戰〉,精湛的唱功和爆發力十足的舞台魅力嗨翻全場歌迷!

換上七彩小洋裝、頭戴綠色大蝴蝶結的造型,水樹奈奈和現場歌迷分享抵台後的點滴,包括接受日媒採訪時,特別前往餐廳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更在小籠包師父的邀 請之下,親自下海學習如何包小籠包。然而,一直無法包出像師父巧手捏出的漂亮外形,讓奈奈陷入苦戰;最後完成的小籠包,卻被師父評論「這個如果蒸了會爆開 所以不合格,不能放入蒸籠」。水樹奈奈表示:「未來在品嚐小籠包時,除了享受美味之外更能切實感受到師父專業的技巧。除此之外,水樹奈奈還在廣播節目的主 持伙伴的推薦下,特別前往台灣月老廟參拜,對於繁多的拜拜小細節印象深刻,水樹奈奈更是祈願能夠早日成為新嫁娘。

Image

首日演唱會中,水樹奈奈共計換上6套服裝,包括開場的帥氣雪白機長小禮服、七彩小洋裝、被稱為水樹航空制服的粉紅色亮片空姐裝,及一襲不規則火紅色禮服 等。演唱會最後,水樹奈奈在歌迷聲聲的安可呼喚中,再度回到舞台為台灣歌迷演唱票選為最受歡迎的〈愛的星星〉,水樹奈奈抒情而動人的歌聲中為首日的演出畫 下美好句點。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