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電影《奴隸區》座談會 原作者X電影製作人漫博暢談人性極限遊戲

2014-08-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0 [加入追蹤]
【2014/8/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電影製作人池上真之(左)、原作者岡田伸一(右)

Image

7月份在台灣上映的電影《奴隸區》改編自作家岡田伸一小說「奴隸區~我與23人的奴隸~」,原著在手機小說投稿網站「E☆エブリスタ」上架後,立刻引起年 輕族群的注意,手機小說創下1660萬的下載量,小說和漫畫也熱銷超過150萬本締造驚人紀錄。隨著電影女主角秋元才加上個月訪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原作者 以及電影製作人今日(7)更首次參加漫畫博覽會,為觀眾們深入剖析《奴隸區》內容。

岡田老師及池上製作人一上台即用流利的中文和台下觀眾打招呼,並分享來到台灣及參加漫博的感想。岡田老師表示,非常榮幸《奴隸區》電影能在台灣上映,雖然 作品當中有許多人性的醜陋面,但期望看完之後能帶給大家新的希望。而談到創作《奴隸區》中SCM遊戲的設定由來時,岡田老師開玩笑地說是和太太有關係,並 展示脖子上掛著太太十分喜愛的船梨精項圈,然而說完後便急忙澄清是騙人的,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Image
原作者岡田伸一表示太太十分喜愛船梨精

而池上先生則向觀眾介紹當初原作者投稿小說的網站,並談到了往後的電影製作。池上先生表示台灣對日本來說是很特別的朋友,未來可能會有來台灣拍攝電影的計 畫,也希望能邀請台灣演員演出。此外,兩位來賓分別也談到了上個月才來台灣宣傳電影的女主角秋元才加,不僅紛紛說自己是AKB的粉絲,製作人池上先生更表 示,秋元才加在電影中有一幕舔地板的畫面非常棒,稱讚她是個演技出色的演員。

活動現場除了富有娛樂性及深度的對談之外,兩位來賓也貼心地準備了限量日本進口電影海報,並現場在海報上簽名送給來場觀眾。活動進行到尾聲時,岡田老師及 池上製作人紛紛表示非常開心,希望有機會還能再來台灣,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奴隸區》這部作品。電影《奴隸區》將於9/20凌晨0:00在中華電信MOD 的MY 101綜合台播出,如果錯過的觀眾也不用感到可惜,9/12起在VOD專區就可收看到,請千萬不要錯過!


Image

Image
▲恭喜幸運粉絲獲得親筆簽名海報!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奴隸區, 岡田伸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