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7月新片『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上市

2014-07-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2014/7/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7月動畫DVD新片推出《攻殼機動隊ARISE》Vol.3,7月24日前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Image

《攻殼機動隊ARISE》改編自士郎正宗原作漫畫,並由曾參與系列作品『GHOST IN THE SHELL 攻殻機動隊』、『INNOCENCE』的動畫製作人黄瀬和哉擔任總監督,『殼中少女』、『蒼穹之戰神』的冲方丁出任系列構成及腳本,音樂由海內外知名的音 樂團體「CORNELIUS」著手,動畫則由著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

原作者士郎正宗也加入成為製作群的一員,風格特異的眾實力派製作人集結,加上坂本真綾、松田健一郎、上田燿司、中井和哉等實力聲優的精湛詮釋,聯手打造出 嶄新的近未來科幻鉅獻。而在『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中更加入了鈴木達央、久川綾、茅野愛衣等人氣聲優,更顯露出製作組營造新風格的野心。

與男友一同度過休假時光的草薙素子,突然接到巴特的緊急聯絡,原來發生一起炸彈恐怖攻擊。素子一行人隨即前往現場進行鎮壓。在清理現場後,發現主嫌犯卡爾 迪斯人的胸部上有著「斯庫拉薩司」的標誌。同時,在高級住宅區的水壩發生爆炸並導致一名刑警死亡。現場遺留下名為「人魚之腳」的義體與義體技師的名片。為 了調查學長的死因,德古沙展開了調查!

隨片另附特製手冊,還收錄運輸車之心、劇場預告篇、Memory of GR -making of ARISE-等超值映像特典喔!請千萬不要錯過!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03]DVD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