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 《星耀學園》首次海外主題展7月登場!

2015-07-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1 [加入追蹤]

【2015/7/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Animen(愛尼曼)動漫平台7月即將登陸!今年暑假華南最大「廣州螢火蟲動漫遊戲嘉年華」,Animen(愛尼曼)動漫平台將與布卡漫畫聯合參展。除了特別設置星耀學園的相關設定稿展區外,更與日本卡普空公司合作,將《星耀學園》裡的主要角色「戰國武將化」,並即將在《鬼武者魂》遊戲中登場!


【《星耀學園》商業長篇漫畫連載+首次海外主題展!】
由Animen(愛尼曼)動漫平台全力打造,全球首部紫微斗數動漫化作品『星耀學園』官方連載漫畫於星耀學園官方網站開始連載!並由身為星耀學園原畫作者的「御村了」主筆,全力創造最精彩與最原汁原味的官方主線故事!一切的故事就從上官妃雪入學的那天開始…



 

【日更COMIC計劃啟動!布卡漫畫X愛尼曼連手打造!】
這次參展除了將《星耀學園》推廣海外,Animen並持續打造全方位的動漫平台,近期更進一步將與布卡漫畫合作推出《日更COMIC》企劃!結合Animen旗下最強的漫畫家團隊,共同打造最豐富的少年、少女原創漫畫內容,未來還會開放加入海內外創作者投稿,讓原創漫畫透過數位閱讀的方式,吸引更多海內外優秀創作者一同加入!




原創漫畫家精彩陣容:《龍朝大都》作者:BARZ Jr.、《實驗品家庭》作者:羊史會、《七月半》作者:∞0、《阿瑞斯之城》作者:Makxma、《退休的勇者們》作者:霖羯….等!

★ 日更COMIC原創漫畫P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U1f5g6VSA

★【會場限定、限量精品週邊發售!】





 
【新聞稿由愛尼曼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星耀學園,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