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出版社2015漫博精緻週邊商品大公開!

2015-08-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5/8/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5年第16屆漫畫博覽會即將於8月6日拉開序幕,相信許多喜愛漫畫的朋友們已經摩拳擦掌,等不及想趕快參加這個夏日動漫界數一數二的盛會。各出版社也無不卯足全力,推出眾多動漫週邊商品以滿足動漫迷們對作品及角色熱愛的心。此次東立出版社也準備了人氣作品、宝井理人老師的《10 COUNT》及桜日梯子老師的《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週邊商品,約數十項精品將在漫博的攤位上限量販售!

勇奪日本調查2015年『這本BL好厲害!』第一名的人氣作品─宝井理人老師的《10 COUNT》,此次漫畫博覽會中將有市場反應熱烈的午睡枕、公文夾、布書套、筆記本及海報等精品供漫迷們蒐集。另外也是榮登2015年『這本BL好厲害!』第4名的桜日梯子老師的作品《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在這次漫博的攤位上也能購買到金屬書籤、便條紙本、票卡貼紙和海報等週邊。

 



除了上述提到的精美商品外,出版社也特別請到了目前在日本人氣爆發的作品《格差天堂》作者緒川千世來台舉辦簽名會,讓讀者能近距離一睹作家的風采。多樣精采的活動及豐富的週邊商品,對於喜愛動漫畫的朋友們將會是一場充實的夏日盛宴!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5漫博, 東立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