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I》特映會活動現場報導

2015-11-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1285 [加入追蹤]

【2015/11/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第二話「悲傷的阿爾黛西亞」於10月31日在日本當地首映,為回饋廣大的鋼彈迷,My-Cartoon與萬代特別於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影音空間舉辦《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I+II》特映會,讓鋼彈迷們能夠先睹為快,與日本同步觀賞《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II》之首映!



活動當天在開放入場前已有大批粉絲在會場等候,在開放入場時更是湧入眾多的鋼彈粉絲,氣氛十分熱絡!



▲活動當天粉絲參予踴躍

由安彥良和參與角色設計與動畫監督的《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故事描寫身為宇宙居民指導者的父親吉翁‧茲姆‧戴昆的猝逝,為兩兄妹帶來曲折命運的故事「夏亞‧雪拉篇」,分為4話並以活動上映的形式公開。第一話《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Ⅰ藍眼的卡斯巴爾》不僅創下上映票房與藍光銷售的亮眼成績外,更引起鋼彈迷的熱烈討論與迴響!

在《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2卷「悲傷的阿爾黛西亞」中,時間來到宇宙世紀0071年。脫離SIDE 3,慕佐自治共和國後3年。吉翁‧茲姆‧戴昆的遺孤卡斯巴爾跟阿爾黛西亞兄妹,與金巴‧拉爾一起逃往地球,並寄住在提亞波羅‧瑪斯家中,與愛德華、雪拉過 著平穩的日子。而一直追蹤他們的薩比家的魔手,悄悄地再次逼近…。此時,SIDE 3將國名更改為吉翁自治共和國。薩比家不但掌握實權,整個支配體制也日漸鞏固,更開始著手開發對抗地球聯邦軍的最新兵器-機動工兵...



鋼彈特映會現場除了讓鋼彈迷們一口氣欣賞《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第一話與第二話之首映外,當天參加特映會的觀眾還能獲得賞片小禮、三創GBT鋼彈旗艦店一日限定消費回饋資格券,會後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抽獎活動要贈送精美好禮給參加特映會的粉絲。



▲主辦單位準備的精美小禮以及限定商品 『HG 鋼坦克初期型 劇場限定版』

▲得獎的幸運粉絲開心合影

錯過首映的鋼彈迷們也別難過,《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Ⅱ 悲傷的阿爾黛西亞》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將在11月7日與日本同步在台發行。現正好評限量預購中,喜愛鋼彈的粉絲們請別錯過囉!

相關連結
 (預購) 《機動戰士鋼彈THE ORIGIN Ⅱ》日本豪華版藍光(初回限定)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THE ORIGIN, 悲傷的阿爾黛西亞,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