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第5次台灣單獨公演 搶先公開演唱日本最新TV動畫「鬼斬」主題曲

2016-03-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3/2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女子偶像團體STARMARIE,3月20日在台北舉行了她們在台灣的第5次單獨公演「STARMARIE台北單獨公 演 〜THE FANTASY WORLD〜」。過去STARMARIE參加了世界三大音樂活動之一的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以及人數高達20萬人的印日文化交流活動 ENNICHISAI等國際級活動。積極持續展開海外活動的她們,現在定期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公演,讓造訪現場的台日粉絲們進入充滿幻想的世界。


 
STARMARIE日前於2月19日在日本TSUTAYA O- EAST舉辦的單獨公演「FANTASY CIRCUS 〜第一幕 幻木町的怪人〜」,是以揭發於“幻木町”發生的各種事件真相為主題進行的懸疑風格演出。而台灣公演這晚她們則是跨越了時空和國境,在台灣的舞台上展開了外 傳故事。

 
從凜然卻又帶有神秘感的全新開場SE開始的台北單獨公演。在TV動畫『LoveLive!』替高坂穂乃果一角配音,也是「μ’s」一員的人氣聲優新田惠海 擔任了這次的SE旁白,敲開了前往STARMARIE所編織而成的奇幻世界之大門。舞台上的故事使用中文進行,以追尋著過去分開的重要之人為主軸重心。這 一天的舞台表演也充滿了熱情,以極具陰森之氣的「幻木町的怪人」揭開了故事序章,從第1首歌曲開始就充滿緊張氣氛。接下來的第2首歌,則是帶來與前曲截然 不同POP曲風的「プリンセスとコメディアン」,讓人深深感受到STARMARIE所要呈現的多彩世界觀。

 
隨著故事進行,宛如是要詮釋繼續不斷前進尋找重要之人的概念,她們接著表演了「モグラミステリーツアー」和「ガイコツたちのメンデルスゾーン」。除此之 外,日前於O-EAST單獨公演首度表演的新曲「ステラとスバル宇宙のラブストーリー」更是讓故事規模擴展到了宇宙。看似虛幻卻又全力演唱著「魔力が消え る!」「屋上から見える銀河 君も見た景色」的5位成員的聲音也隨之高升。
 

在公演最後,成員接連演唱了「メクルメク勇気!」「タイムマシーン・ラブ」等歌曲。這一天在台灣所展開的外傳故事,是為了尋找重要的人而搭乘著時光機穿梭 於未来・過去・現在。而在公演終幕時,也揭開了歷經種種總算找到的重要之人,正是於2016年春天齊聚台灣的MARIST們(=STARMARIE粉絲的 稱呼)。揭曉的同時受到了全場觀眾熱情的歡呼和拍手,讓這一天的故事順利畫上了句點。

為了回應全場日台粉絲的熱情安可歡呼聲,STARMARIE特別搶先全球,在台灣公演中首度公開演唱了日本最新一季TV動畫『鬼斬』(從4月6日起每週三 25點於日本TOKYO MX・BS富士電視台播出)的主題歌「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由於之前2月19日的TSUTAYA O-EAST單獨公演也有很多台灣粉絲來場支持,為了回饋台灣粉絲的熱情,STARMARIE特地表演了輕快且中毒性極高的這首歌曲獻給大家。

 
STARMARIE的公演由於十分重視世界觀的呈現,有著在公演主篇結束之前不進行MC的慣例,台灣公演也維持著這個風格。至今總計是第8次在台灣公開演 出的她們,展露了在日本時到中文教室努力學習苦練的中文。成員中根もにゃ以中文向「謝謝大家今天來見STARMARIE!もにゃ今天是不是很帥氣!?」詢 問時,台下的台灣粉絲也用中文熱情回覆,充分展現了海外公演的特色。合計一共演唱了22首歌曲的濃密內容,在公演結束後也收到了「至今的台灣公演中最棒的 一場!」「新曲超棒!」等狂熱的粉絲回饋。是場讓人再度感受到STARMARIE與台日MARIST之間的牽絆的精彩公演。

 
同時,STARMARIE也發表將參加從4月2日起連續3日於台灣高雄所舉辦的高雄國際動漫節。除此之外,她們也即將於日本國內展開的東名阪三地巡迴公演,最終場將在4月27日於赤坂BLITZ舉行。

STARMARIE OFFICIAL:http://starmarie.com/
STARMARIE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tarmariejapan/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 in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