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鈴木亮平《俺物語!!》增重30公斤 逆齡巧扮15歲猛男高中生

2016-05-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2 [加入追蹤]
【2016/5/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電影《瘋狂假面》轟動全台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暢銷漫畫改編新片《俺物語!!》,竟為了符合角色的大隻佬形象,不 惜揮別自己的肉體美,在短短40天內吃肥30公斤,讓人看得嘖嘖稱奇。他透露增重方法就是「不停地吃」,甚至每天會請工作人員買十幾個麵包,一有空檔就吃,甚至還因為嘴巴沾到麵包屑,被化妝師唸了一頓。不僅如此,現年33歲的他要「超逆齡」詮釋15歲高中生,還得愛上實際年齡小他17歲的女主角永野芽 郁,對他來說都是一大考驗。而他在本片的突破性演技,也讓他獲得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肯定。而這部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爆笑愛情喜劇, 也將在6月3日於台灣上映。

鈴木亮平爆食增肥  靠《俺物語!!》問鼎藍絲帶獎影帝


憑藉電影《瘋狂假面》,電視劇《花子與安妮》、《天皇御廚》而大受矚目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新片《俺物語!!》,詮釋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 斤,擁有搞笑濃眉並身強力壯的高中生「剛田猛男」。角色雖然個性直率帶點笨拙,但骨子裡卻是個超級大暖男,只要能幫助他人,就不會在乎自己安危。為了還原 漫畫角色的壯碩形象,鈴木亮平不惜透過飲食與健身,讓自己成為瘦胖自如的「氣球人」。短短40天內,他就讓自己爆增30公斤;殊不知早前他為演出《天皇御 廚》中的瘦弱肺病患者,已在半年內激瘦20公斤。前後多達50公斤的胖瘦幅度,不禁讓人為他的健康捏把冷汗。

對此,他無奈透露自己的增重秘訣:「總之就是不停地吃,我每天都會請工作人員買十幾個麵包,等休息時間就開始吃。也因為正式開拍時,嘴巴沾滿麵包屑,還要 麻煩化妝師檢查、整理,因此被化妝師唸了一頓。」此外,他為了在睡覺時消化食物,還會繼續趁半夜爬起床吃東西,過著很長一段又吃又睡的生活,甚至因此失 眠。不過他也補充:「除了吃,當然也需要配合運動;為了練出大肌肉,我連續一個月出入健身房。但因為體格急速變化,讓我跑步變得很容易喘氣,膝蓋也感到吃 力。」雖然這種激烈增減體重的方式,並不受到醫師與專家肯定,但也看到鈴木對自己演藝事業的毅力與決心,而他也以本片榮獲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 圍肯定。

33歲鈴木亮平逆齡詮釋15歲高中生  《俺物語!!》陷入衷初愛戀

由人氣暢銷漫畫改編的電影《俺物語!!》,漫畫單行本目前發行到第11集,已經累積近500萬冊銷量。故事以「男氣全開」的男主角戀情為中心,和一般少女 漫畫中的美男主角有極大反差,因此蔚為話題。漫畫不僅榮登2013年「這本漫畫真厲害!」票選冠軍,之後更接連榮獲「講談社漫畫賞」、「小學館漫畫賞」大 賞肯定!改編電影版由《死亡筆記本》、《寄生獸》金牌製作人佐藤貴博打造,並由鈴木亮平、《神劍闖江湖》永野芽郁、《女主角失格》坂口健太郎領銜主演。有 趣的是,現年33歲的鈴木亮平,這回要「超逆齡」扮演15歲高中生,這也讓他害羞說道:「我當然沒辦法客觀看待自己的角色,但我就是投入信念去詮釋。這角 色有他溫柔的一面,可以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幸福,我也會盡力詮釋他『男中之男』的男子漢精神。」他並進一步透露:「雖然自己和坂口相差8歲,和永野更相差 17歲,但從開拍第一天起,已經跟他們有像同學一般的感覺。」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高中生剛田猛 男(鈴木亮平飾演),雖然外貌與個性讓女孩們敬而遠之,但他重視情義、樂於助人又極具包容力的個性,反而廣受同性信賴。不過猛男暗戀的所有女孩,最後都會 愛上他帥氣的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飾演)。某天,猛男與砂川邂逅在路上遭遇危機的女高中生大和凜子(永野芽郁飾演)。猛男奮不顧身英雄救美,並對大和一 見鍾情。然而三人之後相約見面,猛男卻因為大和意料之外的某個舉動,發現「大和喜歡砂川」這個事實。猛男決定壓抑自己的辛酸情緒,轉而積極撮合大和與砂 川。專情的猛男,他的戀情將何去何從?另一方面,同樣專情的大和又將做出什麼抉擇?而砂川會為了摯友猛男,進而採取什麼行動?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鈴木亮平, 電影,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