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聲優宮野真守首次海外演唱會今明兩天台北開唱 將打造專屬台灣演出

2017-02-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7/2/11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日本人氣聲優宮野真守今、明兩天將在ATT SHOWBOX一連舉辦兩場『MAMORU MIYANO LIVE in TAIWAN ~REMIXING!~』演唱會,為了首次海外公演相隔兩年再度來台,前日中午抵台在機場看到許多熱情的粉絲來接機讓他非常開心跟感動,並親切地與歌迷大合照。他也特別在燈籠上寫下融入他姓氏的「宮賀新禧」,來跟台灣粉絲拜個晚年。隨後並接受了包含My-Cartoon等多家媒體聯訪,分享他此次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期待與感想。
 
 
宮野真守2001年以聲優身分出道,參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死亡筆記本》、《機動戰士鋼彈00》、《歌之☆王子殿下♪》、《亞人》等多部動畫配音演出。2008年在King Record旗下以藝人出道,至今共計推出16支單曲及5張專輯。2009年開始展開個人巡迴演出,2013年成為第一位於武道館單獨開唱的男性聲優藝人。今年終於來到台灣舉行個人生涯首次海外公演,週六的演出也將同步於台灣、香港及日本40多家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讓更多歌迷有機會感受宮野真守的現場魅力。
 
 
訪談中宮野真守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他說來台後去吃了牛肉麵,真的非常好吃,讓他也很期待之後的行程。他提到上次來台時受到熱烈的歡迎,當時接收到許多歌迷希望他來台灣開演唱會的聲音,這次來台開唱可以說是回應歌迷的期待。而這第一次的海外演唱會對他來說其實是很大的一步,除了感到雀躍不已之外也非常緊張,他表示這緊張是好的意思,希望把自己最棒的表演呈現給大家,也希望台灣歌迷能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
 
他也提到這次台灣公演基本上是將日本的演唱會「MIXING!」原汁原味呈現,不過之前台灣的工作人員有做問券調查,裡面有很多台灣歌迷反映希望在公演聽到哪些歌曲,所以這次也會針對這些歌來準備專屬台灣的演出,希望歌迷好好享受。未來還不曉得有沒有海外的計畫,但首先希望這次台灣公演能夠成功,拓展自己的領域,有機會跟更多的歌迷見面。
 
 
被問到為這次台灣公演彩排的趣事時,宮野真守說他平常就有在鍛鍊身體,這次也把其他來台的成員一起拉下來鍛鍊,自己當老師,要大家一起來做。(現場他還學了健身用力的聲音,主持建議不如在公演上也可以教歌迷,氣氛應該會非常熱烈,宮野本人聽了也笑開懷。)
 
說到演唱個人歌曲和角色歌之間的差異,他表示角色歌是將自己演出的角色的心情,透過角色自然地唱出心聲;唱自己的歌基本上就是以「宮野真守」來演唱,會去想著要如何來表現、有什麼樣的主題想透過歌曲來傳達給歌迷。
 
 
他說自己從沒想過若不從事聲優和歌手這樣的演藝工作的話,還會想從事什麼工作,因為他從7歲就開始演戲,基本上只會朝這方面來考慮,而且透過演戲可以變成很多不同的角色也非常開心。被問到做為歌手有沒有什麼保養喉嚨的方式,他說基本上會隨身攜帶適合自己的喉糖,此外還有口罩,連睡覺時也會戴著。
 
前陣子也第一次嘗試同時推出兩張單曲「テンペスト」、「The Birth」,宮野真守表示非常開心可以有這樣少見的經驗,對他來說這兩張單曲表演詮釋的方式不同,視覺的呈現也不同,他也很樂在其中。而他本人也參與這兩張單曲的作詞,如同前面說到唱自己的歌他會想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這兩首歌也都有跟動畫合作,作品中的世界觀也會想要透過歌詞來呈現。
 
 
關於今年寫下的抱負「勇猛果敢」,他表示今年其實會有非常多的挑戰,雖然有些還不能發表,朝著這些挑戰保持勇猛進攻的姿態,希望今年可以不斷努力來跨越。而今年在工作上想達成的目標,提到這次的海外公演對他來說是非常重大的事,透過這次公演成功的話會更加鼓舞振奮自己,也希望有機會能成為不斷進軍海外的歌手。
 
而問到最近熱衷的事物,宮野真守笑說是「酒」,有時會跟大家一起喝,他會一邊看深夜搞笑節目一邊喝啤酒,可以讓自己很開心地放鬆心情,重新再充實自己面對明天。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宮野真守, 聲優歌手, 演唱會, LIVE, 台灣公演,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