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動畫「創聖大天使」主題曲空耳「阿姨洗鐵路」日本親兄弟姊妹團體bless4 10月將來台開唱

2018-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4 [加入追蹤]

【2018/8/1 My-Cartoon 廠商 My 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提供】
      bless4是由美國出生沖繩長大的親兄弟姊妹四人(長男AKASHI、長女KANASA、次女AKINO和次男AIKI)所組成的實力派美聲團體。2003年5月出道,2005年以AKINO from bless4的名義演唱動畫「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大天使)主題曲【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而大受歡迎,此曲蟬聯日本KTV點播排行榜至今名次仍高居不下,已是日本人去唱歌必點的經典名曲,數位與網路下載更達到100萬次的驚人成績。並且,在日本以外的亞洲圈,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日文歌詞「愛してる」(原譯:我愛你) 被空耳成「阿姨洗鐵路」而廣受網友所熟知。

       bless4除了演唱一系列「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大天使)的歌曲之外,也為多部動畫演唱名曲,動畫「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艦隊Collection -艦Colle)主題曲【海色】、動畫「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主題曲,【エクストラ・マジック・アワー】、動畫「アクティヴレイド-機動強襲室第八係」主題曲【Golden Life】、動畫「終末のイゼッタ」(終末的伊澤塔)主題曲【cross the line】、動畫「魔法使いの嫁」(魔法使的新娘)二代片尾曲【月のもう半分】等,首首都是經典又讓人回味無窮的名曲。

       今年是bless4出道15週年紀念,計畫將在日本國內舉行全國巡迴演唱會「WE ARE WARRIORS」,而今日台灣主辦方MY 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特別宣布,bless4的巡迴演唱站將首次加入海外台北站,將在10月6日(星期六)於角落文創展演空間Corner House舉行,讓台灣的朋友也可以親身體驗bless4的經典歌曲與動漫名曲的感動時刻。「阿姨洗鐵路」期待大家一同來現場大合唱。
 
更多訊息請關注: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臉書



bless4台北演唱會資訊:
演出名稱:bless4 WE ARE WARRIORS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
開演時間:18: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入場時間:17:3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角落文創展演空間Corner House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樓)
主    辦:數位點子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售票資訊
啟售日期: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
售票時間:上午11:00
售票系統:KKTIX、FamiPort
票價資訊:VIP NTD$2200/一般NTD$1700
特別說明:全區站席,依序號入場
VIP票券享有:
1. 優先入場資格
2. bless4親筆簽名海報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bless4, 台北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