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航海王塔史上最大規模企劃正式啟動 回顧《航海王》動畫20周年「Cruise History」企劃展開跑

2019-05-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加入追蹤]

【2019/5/14 My-Cartoon 廠商 魔力貝蒂 提供】
      歡慶《航海王》動畫20 周年,「東京航海王塔」啟動大型企劃展「Cruise History」以及最新真人表演秀 「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MARIONETTE』」!大型企劃展「Cruise History」內容包括聲優特別獻聲的「草帽導覽」以及解謎遊戲「航海大富翁」;特展期間,加碼舉辦「P.O.P」系列模型展示、歷代片頭主題曲回顧等多項活動,帶領航海王迷們回到20年前,重溫草帽一行人的冒險歷程。此外,更推出「Cruise History」特別菜單及周邊商品,為東京航海王塔獨家販賣,值得體驗與珍藏。

      繼前作『PHANTOM』,全新真人表演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MARIONETTE』亦隆重登場,充滿臨場感的舞台表演,帶給航海王迷們全新視覺感受。新作中除了草帽一行人,薩波等其他角色也將一同登場,喜歡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

      「Cruise History」20周年紀念企劃展,以「冒險過多少島,就有多少故事」為主題,是東京航海王塔史上最大規模的特別企畫展。期間分成三波來回顧《航海王》動畫20年以來的歷史及故事,第一波至7月12日,現場重現東海篇到空島篇為止的所有角色及故事,並展出經典場景的分鏡稿、台詞,以及20年前為初代片頭曲《We are!》起稿的複製原畫與PV分鏡稿。粉絲們可趁此機會一窺只在東京航海王塔才能看到的祕
寶們。

       配合「Cruise History」企劃展,「東京航海王塔」更特別邀請《航海王》聲優們錄製「草帽導覽」,聲優們以座談會形式為粉絲介紹「Cruise History」中各項獨家的展品。不同於一般語音導覽,「東京航海王塔」更貼心企畫了許多粉絲好奇的內容,包括聲優們初登場的回憶、第一次錄音的現場情況,以及參加航海王聲優甄選等秘辛故事。延續《航海王》的精神,導覽點內還藏有秘密版語音,待粉絲們一同來尋寶。

    《航海王》動畫20周年紀念的新形態解謎遊戲「航海大富翁」內,也推出與企劃展「Cruise History」連動的解謎任務。只要在解決任務途中,收集藏在主題樂園內的關鍵字,即贈送假日限定的原創經典場景卡片!全部共有92種類(包括閃卡),歡迎航海王迷們來收集。

       五樓頂層會場內特別展示今年迎來第15周年的「Portrait.Of.Pirates」系列模型,為世界最知名、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的航海王模型系列。粉絲們可透過本次展示細細品味P.O.P系列15年間的足跡和進化。四樓中央層可欣賞經典的《航海王》歷代主題曲,一旁甚至還有《航海王》超人氣系列DVD「ONE PIECE Log Collection」各集包裝,超過40種的彩繪封面一次排開,讓人不禁覺得感動。3樓出入口層「360紀錄劇場」旁,則重新裝修成巨大的《航海王》動畫歷史年表,帶領航海王迷們一同回顧這20年間的點點滴滴。

      位於一樓的「Cafe Mugiwara(草帽咖啡廳)」及「香吉士的俺家餐廳」則推出「Cruise History」限定菜單,以「東海」、「阿拉巴斯坦」、「空島」的經典場景為靈感製作而成,外表華麗、口感豐富的三品,展期內點用限定菜單還送20周年特別小卡!「草帽商店東京航海王塔店」及「TONGARI商店」中,「Cruise History」系列周邊商品亦同步開賣,喜歡的粉絲可要趁早入手!


       最新真人表演秀「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MARIONETTE』」登場!睽違兩年,魯夫一行人又將展開新的冒險!真人秀使用魔幻光雕投影技術,加上草帽一行人充滿魄力又生動的演出,是東京航海王塔中不可錯過的超人氣活動。初次公演便吸引大批粉絲前來朝聖,精采絕倫的演出讓來場粉絲不禁拍手盛讚。

       作為系列作品第四彈,睽違兩年所推出的全新真人表演秀『MARIONETTE』。這次,不只是草帽一行人,魯夫的結拜兄弟薩波、邪惡科學家M·凱薩·克勞恩以及BIG MOM海賊團的夏洛特·概烈卡都將在舞台上大暴走。接續前作『PHANTOM』,由尾田榮一郎老師設計的原創角色「歌姬安」也會在『MARIONETTE』中登場。


【活動概要】
一、《航海王》動畫20 周年紀念特別企劃「Cruise History」

展覽內容:紀念《航海王》動畫20 周年的特別企劃,將花一年時間重溫20年間的《航海王》故事。目前為第一波展示期間,重溫東海篇至空島篇所登場的各個島嶼的故事。另外也將舉辦多項好玩活動,帶給粉絲們「五感」體驗。
活動日期:第一波2019年4月24日(三)~7月12日(五)
展覽地點:東京航海王塔1樓、3~5 樓
活動官網:https://onepiecetower.tokyo/sp/anime_20th/
 
二、「ONE PIECE LIVE ATTRACTION 『MARIONETTE』」
公演期間:2019年4月24日(三)~結束時間未定
公演地點:東京航海王塔5樓LIVE SHOW舞台
活動官網:https://onepiecetower.tokyo/live/
※使用「LIVE & PARK PASS」以外入園的觀眾,請至當日售票櫃台加買「LIVE TICKET」方可入場觀看。
※由於「LIVE & PARK PASS」、「LIVE TICKET」每日限量販售,售完不再追加。推薦先行購買「LIVE & PARK PASS」預售票,以免向隅。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日本東京航海王塔, 航海王, 魯夫, MARIONETTE, 尾田榮一郎, 動畫20 周年紀念, Cruise History,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