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演唱《GATE 奇幻自衛隊》、《學園默示錄》日本樂團『岸田教團&THE明星Rockets』就要來台北啦!

2019-05-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9/5/28 My-Cartoon 廠商 My 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提供】
       演唱多首人氣動畫《GATE 奇幻自衛隊》、《噬血狂襲》、《學園默示錄》主題曲等,而受到歡迎人氣正在暴漲中的日本樂團『岸田教團&THE明星Rockets』(日文原名:岸田教団& THE明星ロケッツ)去年12月發行最新專輯『REBOOT』後,一進入2019年就展開一連串巡迴演唱會,足跡遍及日本各地。最令人興奮的是緊接著發表的初次海外巡演『REBOOT ASIA TOUR』,將首次以單獨演唱會的形式踏上台北。
       團員們表示初次的海外單獨演唱會REBOOT ASIA TOUR將會完整呈現與日本同樣的高水準演出,除了將會演唱REBOOT專輯裡的歌曲,也預計演唱膾炙人口的人氣動畫歌曲,全部都將會完整真實在粉絲面前呈現。非常希望藉由此次機會讓海外的粉絲們能到現場來實際感受他們的實力與魅力,絕對是最原汁原味的現場、最棒的演出,請大家盡請期待。

      在對台灣粉絲的影片中,主唱Ichigo還不斷用中文對大家呼喊:『一定要來喔!』可見錯過此次機會絕對可惜。此外演出當天將會有日本空運來台獨家限量周邊商品、專輯販售,錯過這個也絕對可惜!
『岸田教團&THE明星Rockets』獨家影像請見: 【myyohoo 臉書粉絲團】

『岸田教團&THE明星Rockets  REBOOT ASIA TOUR IN TAIPEI』
演出時間: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演出地點:角落文創展演空間Corner House
地    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21號1樓
捷    運:板南線後山埤站4號出口
演出時間:入場17:30/開演18:00
售票系統:KKTIX、FamiPort
票價資訊:全區站席VIP票  $2300 (特典: 優先入場/親簽海報/握手會參加資格)
                 一般票$1800

實際演出內容、詳情公告依據【myyohoo 臉書粉絲團】為準。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岸田教團, THE明星Rockets, 學園默示錄,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