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JAM Project訪台十週年連唱兩日圓滿落幕

2018-05-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7 [加入追蹤]

【2018/5/28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JAM Project以團體名義出道至今已18年,距離首次訪台距今已十年,本次的兩日表演內容橫跨2000年至今多首經典,包括2000年的第一首歌曲〈疾風になれ〉(OVA《éX-Driver》片頭曲)、2001年發行的〈鋼の救世主〉(PS《超級機器人大戰α外伝》片頭曲)等20多首經典歌曲。呼應新專輯及演唱會的霓虹主題,全員穿著特製的超潮霓虹衣登場,衣服上的霓虹隨著音樂及節奏快速變換著,難得以如此酷炫裝扮表演,搭配五人魔鬼般的深厚歌唱實力,一開場就讓全場嗨翻。

這次在台灣能連續舉辦兩場,讓JAM Project著實非常興奮,粉絲們更是熱情響應,不少人連續兩日都到場參加。北谷洋超嗨地喊著:「今天要更加把氣力用盡」奧井雅美提到雖然昨日(5/26)的表演已經燃成灰,今天更要燃燒到連一點餘燼都不剩!福山芳樹則表示不管幾次都老是不記得「芳樹」的中文怎麼說,只記得「福山」的中文,反被影山浩宣虧:「『福山』的中文發音很像小熊維尼的維尼(日文:プーさん〈Poo san〉)。」由於第二日(5/27)遇上全台破122年來的五月歷史新高溫38.2度,影山浩宣說道:「真的是比流感發燒還炙熱,才唱第三首就汗流不止。」面對這樣高溫,成員們紛紛表示結束後想吃冰!

換上第二套服裝的JAM Project,粉絲們不斷稱讚著各成員酷帥、可愛,其中奧井雅美的黑色改良式和服配金色腰帶,更是完美混合成熟與可愛,由於腰帶是在前面,奧井雅美笑著回應其他成員:「花魁就是這樣穿的喔!」這次的特別橋段不僅演唱了多首經典歌曲〈Divine Love〉、〈星空のレクイエム〉、〈Crest of “Z’s”〉等,還有一段相當特別的不插電表演,不但改編成員們各自的經典熱血個人曲,變為相當輕快、俏皮的風格,更由成員們自彈自唱,全場粉絲們每首都跟著拍手打拍子及唱和!雖然JAM Project大多數的歌曲多是熱血澎湃類型,擁有極深厚歌唱實力的他們,演唱起抒情歌曲更為精彩萬分,隨後感性演唱最新專輯《TOKYO DIVE》中,由奧井雅美譜曲填詞的〈Everything〉。

雖然成員們表示錄《超級機器人大戰X》片頭曲〈鋼のWarriors〉的中文版時,為了發音吃盡苦頭,因為光錄一句就花了一小時,就連常在中華區表演的福山芳樹都表示心碎,但現場演唱的中文版+日文版,依舊嗨翻全場!接連多首超嗨經典歌曲連發,成員們無不拼盡全力表演,粉絲們整齊地合聲及應援。遠藤正明開心地大喊著:「我愛你(中文)!」藉以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和喜愛。北谷洋對於和全場大合唱〈HERO〉感到非常地溫暖,原本擔心連唱兩天的嗓子情況,也因為喝到58度高梁而狀況正佳!奧井雅美笑著表示和四位身強體壯的怪物團員相比,自己是柔弱女性不太能喝,但今天結束後一定盡情享用美食!福山芳樹立即吐槽奧井雅美才是最強魔人,並笑著虧台下滿滿跟著他們唱跳三小時後仍然體力超群的粉絲們太瘋狂「根本是瘋子嘛!」福山芳樹感性地說:「在年紀變得更大之前,我們一定會想辦法常常來!」影山浩宣相當感謝粉絲們十年來一直支持他們,希望能夠盡早再訪台灣。

 安可的最後,以多首《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歌曲為本次台灣兩日演唱會畫下休止,再次期許很快就能再次訪台開唱!更多更新的JAM Project相關資訊、影片及情報,將會陸續在會員APP「JAM Project MOTTO! MOTTO!! App」發表!

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 in Taipei Day 2 (5/27) 歌單
01. TOKYO DIVE
02. EMG
03. BAD CITY ~We’ll be aright!~
04. 神ノ牙〜The Fang of Apocalypse〜
05. 鋼の救世主
06. 迷宮のプリズナー
07. Divine Love
08. 疾風になれ
09. 星空のレクイエム
10. Crest of “Z’s”
11. Believe in my existence
12. Special Acoustic Time(組曲)
    ウィーアー!(北谷洋)
    →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遠藤正明)
    →輪舞-revolution(奥井雅美)
    →真っ赤な誓い(福山芳樹)
    →CHA-LA HEAD-CHA-LA(影山浩宣)
13. Everything
14. 鋼のWarriors
15. The Brave
16. 鋼のレジスタンス
17. 東京スキャンダル
18. Shining Storm 〜烈火の如く〜
19. THE EXCEEDER
20. THE HERO!! 〜怒れる拳に火をつけろ〜
21. HERO
22-a. Rocks
22-b. VICTORY
22-c. GONG
22-d. SKILL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JAM Project, 十週年紀念, TOKYO DIVE, 遠藤正明, 北谷洋, 奧井雅美, 福山芳樹, 影山浩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