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星光樂園》的聲優-芹澤優2017年11月26日(日)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

2017-11-1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7/11/13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EF 永恆信念宣布,將於今年 11 月 26 日邀請聲優、同時也是偶像團體「I☆Ris」成員的 芹澤優首度來台,舉辦台北見面會活動。


芹澤優為日本新生代聲優,陽光、高昂活力的聲線,在一片新生代聲優之中引起不小的注目度。飾演《星光樂園》中的南美莉一角,更是在台灣星光樂園粉絲間擁有高知名度,而在日本星光樂園演唱會中,活靈活現唱出puri puri的活潑模樣,更將現場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其他代表作品還有《星光少女彩虹舞台》福原杏、《庶民樣本》天空橋愛佳、《狂賭之淵》夢見弖優芽美...等。

除了聲優一職外,芹澤優同時也是i☆Ris六人偶像團體中的一員,i☆Ris在2016年第10回聲優獎中獲得歌唱賞一獎,同年也成功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實力備受矚目與肯定,今年11月滿五週年的i☆Ris也即將發行第三張專輯,人氣扶搖直上不容小覷。

由Eternity Faith永恆信念,蝴蝶數位娛樂協辦的芹澤優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表示,此次除了是芹澤優第一次訪台外,更是海外首次的粉絲見面會,活動中除了有深度訪談讓粉絲更了解芹澤優,還安排了各種小遊戲與粉絲一起同樂。並且爭取到當日的參加者皆有與芹澤優握手的機會。

在今年4月推出單飛迷你專輯的芹澤優,本次活動中也將一展歌喉,喜歡芹澤優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次與芹澤優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喔。


澤優台北見面會/Yu Serizawa Taipei Fan Meeting
活動日期:2017 年 11 月 26 日(日)
時  間:第一幕 /  14:00 入場 14:30 開演
                 第二幕 /  16:30 入場 17:00 開演
活動會場: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臺北演藝廳(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3 樓)
售票系統:KKTIX、全家FamiPort
票  價:NT 1900
活動網站:https://goo.gl/UQYbw9
活動售票頁:https://eternityfaith.kktix.cc/events/d056439e


 




相關主題:
星光樂園,

本文標籤:
星光樂園, 芹澤優, 粉絲見面會, i☆Ri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